小卡乔治必走其一?泰伦·卢:两个人都会长留快艇

白亼10-23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去年休赛期,莱昂纳德和乔治携手加盟洛杉矶快艇,尽管他们本赛季的成绩非常糟糕,但是乍一听起来,他们还用充足的时间来进行调整和磨合。可是实际上,球队这套冠军阵容很有可能在明年便分崩离析。根据二人的合同,他们都拥有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跳出合同的权利。下个赛季的运作和成绩,无疑将会决定快艇的命运。

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快艇队新任主教练泰伦·卢便给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表示,到下个赛季结束的时候,莱昂纳德和乔治都会留在这里。“我认为莱昂纳德和乔治会待在这支球队很长时间。我认为从他们的情况出发,他们唯一想要效力的球队就是快艇,我们将会为他们创造出一个非常出色的赢球环境,争夺胜利就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乔治和莱昂纳德都是在洛杉矶长大的孩子,能够在巅峰岁月里为家乡球队效力,在NBA联盟中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二人留下为快艇效力也并非没有理由。但是对于这两位球员来说,争夺NBA总冠军仍旧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快艇在成绩上让二人失望,他们自然也有离开的理由。

今年常规赛阶段,快艇队大力践行负荷管理,整支球队的精神状态显得有些散漫。不过起初,人们并不担心这支球队在季后赛中的状态。可是随着疫情的爆发,复赛阶段移师迪士尼,不少快艇球员因为家庭事务在园区内进进出出,整个球队迟迟无法在球场上凝聚成一股绳,与热火和湖人无疑是另一种极端。到了下个赛季,当防疫工作成为常态化之后,快艇或许能够拿出真正和自己实力相匹配的季后赛表现。

“如果你没有压力,那么这就代表你没有冲击总冠军的可能。”泰伦·卢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我将会拥抱这种压力,因为我想要去赢球,不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有冲击总冠军的可能,那么你就会有压力。”

实际上,在本赛季季后赛中,乔治的表现饱受质疑。前NBA球员奥尼尔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便表示,或许快艇队就应该直接将乔治交易,让快艇完全变成小卡的球队。

“你必须用乔治交易来两名优秀可靠的球员,因为我需要莱昂纳德来做球队老大。我不会希望科怀将责任分享给其他人。你看,当莱昂纳德在多伦多的时候,莱昂纳德知道他自己是球队老大,所有人都知道他是球队老大。现在快艇阵容中有一个人认为自己是老大,但另一个人才是真正的老大”奥尼尔说道。

根据此前的报道,球队老板鲍尔默在看到快艇的表现之后大失所望,甚至扬言要把所有人打包送走。“我没有看全部的比赛,但我看了复赛园区内我们的一场季后赛和几场排位赛。我感觉我们在复赛期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这个赛季的结果令我非常失望……我的个性就是只在乎赢,我们没有完成我们本该完成的工作,没有达到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