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都不要了?!对手13人阳性那不勒斯再弃欧联杯?

鲁林10-23 0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主场0比1败给荷兰球队阿尔克马尔,那不勒斯再一次在欧联杯上,留下令人不耻的一页。

意甲中游队,对欧联杯态度消极,往往抱着弃战的态度走过场,这已是意甲痼疾,而那不勒斯恰恰是最消极的球队之一。

上轮意甲,那不勒斯4比1大胜亚特兰大,然而这场欧联杯,他们的表现与上一场大胜有天壤之别。更讽刺的是,对手阿尔克马尔还有多达13名球员因为新冠阳性缺阵,这场欧联杯却照踢不误。

反观那不勒斯,因为两人阳性就对尤文弃战,事后再借口“旅行禁令”,要求延期,结果被判负0比3,外加扣1分,相比阿尔克马尔,这是对那不勒斯一记响亮的耳光。

主帅加图索没有说什么,只是简单点评了比赛,“我们的控球率是无效的。”


“我们不应该输掉像这样的比赛。能控球是很好的,但不是在无效状态下,因为我们给对手挠痒痒,而不是伤害他们,上半场踢得还行,但是休息之后,我们传了太多可预测的传球,从来没有有威胁的直塞。我们需要更多的活力和饥饿感,因为今天我们在球上做得还不够。”

同组的皇家社会1比0击败里耶卡,目前那不勒斯小组垫底。

“这使出线形势变得复杂,现在我们再也承担不起更多的错误。我不知道,上一场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后,我们获得了太多的赞赏。

“阿尔克马尔也有更多的动力,因为新冠导致他们失去了这么多球员,这激怒了他们。我从未见过他们像今天这样坚定地捍卫自己。我们只让他们射门得分而他们得分。这就是在欧洲发生的事情,应该为我们提供一个教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