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贝尔造乌龙 新援2助攻 热刺3比0完胜林茨

萧晴10-23 06:12 体坛+原创

·欧联杯小组赛

托特纳姆热刺3-0林茨

18'小卢卡斯、24'(乌龙)安德拉德、84'孙兴慜

欧联杯小组赛F组,热刺主场3比0完胜林茨。新援维尼修斯、贝尔和雷吉隆都有出色发挥,小卢卡斯、孙兴慜则分别破门。

18'维尼修斯左路得球后横敲,小卢卡斯中路右脚推射轻松命中

27'雷吉隆左路连过数人后横敲,拉梅拉分球到右侧,贝尔左脚外脚背传中致使安德拉德自摆乌龙

45'赫伊别尔后场被断球,客队格鲁贝尔禁区外围劲射被扑出

75'热刺得到单刀机会,但阿利的射门被门将施拉格尔扑出,后者又在皮球即将过线时成功解围

84'多赫蒂右路45度角传中球,维尼修斯头球摆渡,替补登场的孙兴慜锁定胜局

热刺阵容:12-乔·哈特/2-多赫蒂、6-达温松·桑切斯、33-本·戴维斯、3-雷吉隆/11-拉梅拉(62'20-阿利)、5-赫伊别尔(62'17-西索科)、8-温克斯、27-小卢卡斯(78'18-洛塞尔索)/9-贝尔(62'7-孙兴慜)、45-卡洛斯·维尼修斯(86'47-克拉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