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路易斯+奥巴梅扬进球逆转 阿森纳客场胜

常山10-23 0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联杯小组赛B组首轮,阿森纳客场2比1逆转维也纳快速。莱诺失误送礼,方塔斯首开纪录,路易斯和替补出场的奥巴梅扬进球反超。

■ 欧联杯小组赛B组

维也纳快速 1-2 阿森纳

(51'方塔斯/70'路易斯、74'奥巴梅扬)

51' 路易斯回传,莱诺传球失误被卡卡挡下,方塔斯左侧9米外左脚低射入远角,1比0。

70' 佩佩右路任意球斜传,路易斯8米外顶进远角,1比1。

74' 路易斯直传,贝列林禁区右侧传中,奥巴梅扬4米外推进空门,2比1。

【数说】

【12】奥巴梅扬代表阿森纳19场欧联杯12球。

【33-183】路易斯成为索尔·坎贝尔(2010年欧冠对波尔图,35岁152天)之后,最年长的欧战进球阿森纳队员(33岁183天)。

阿森纳阵容(433):莱诺/路易斯,加布里埃尔,科拉希纳茨/塞德里克(61'贝列林),奈尼,托马斯,萨卡(84'蒂尔尼)/佩佩(90+4'纳尔逊),拉卡泽特(84'威洛克),恩凯蒂亚(61'奥巴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