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苏牙2场输拜仁12个?来读北大中文系吧!

宗谷一10-22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苏亚雷斯欧冠2战拜仁狂吞12球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马竞0比4输给拜仁。苏亚雷斯换了新东家,但是在欧冠客场的比赛还是没有进球运,球荒达到22场,更惨的是,苏亚雷斯上一场欧冠比赛是在巴萨踢的,2比8遭拜仁血洗淘汰,结果来了马竞小组赛又被踢进4,两场吞12球,太惨了!

@手机分房睡:苏先生,人生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足球操世界第一:上一次苏亚不还手其实也是4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罗:卡拉斯科默默地给了苏牙一个拥抱。

@胡小蝶: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31号伪球迷:拜仁:你别躲,你躲到哪儿我都认得你那排牙。

@原罪降世:苏亚雷斯:要说打拜仁我可有经验了来把球给我又要开球了。

@一只么得感情的SSR:让我们蹲下来看看马竞会不会在联赛4:2巴萨。

@未已也未晞:热点图上,有一点尤为鲜艳。

@罗伯特lewandowski:苏牙:4:1我熟悉,这次我坚决不还手了。

@措不及防:苏牙:这波我的。

@无名的哥:有一种战术叫把球交给素雅…………开球。

真快乐足球!北大中文系男足0-12憾负却意外“走红”

北京大学中文系男足在微博上“蹿红”,球队在新生杯首秀中0-12憾负医学系,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篇诙谐的文章,吸引了众多转发和评论。北大中文男足自我调侃道,球队遭对方连射40多脚,只丢12球,超额完成任务,提前祝中文系建系120周年快乐。

@潘帕斯雄鹰_AZez:文科生男队能凑齐就是成功了,比分不重要

@烟杆的梦:踢球可以输,但写作文不能输

@samzhu333:结果这文章被系里强迫删了,理由:有辱系格

@贴地飞的五花腩:这就是足球该有的样子啊!

@D调硕仔:作为理科生,你们知道我们打文科队有多难吗?他们一百多个女同学加油,我们理科女生全齐,虽然只有四个 你@倒钩都听不到呐喊声,但是对面只要开个大脚就是满堂喝彩

@张Cham:0:12叫憾负,那惨败应该输多少个?

@最讨厌碰瓷:我要不是考不上北大中文,不然肯定控制在个位数!

@真的懒得改名:不愧中文系,眼泪花给老子搞出来了

@似水无痕:震撼告负

每体:新合同中皮克本赛季降薪50%

在欧冠与费伦茨瓦罗斯的比赛后,巴萨俱乐部宣布与皮克、特尔施特根、朗格莱和德容完成了续约,其中皮克同意本赛季降薪50%。皮克与巴萨续约到了2024年,新合同中还规定,如果2022-23赛季皮克的出场数没有达到35%,俱乐部可以在赛季后与其解约。受到疫情的影响,巴萨的经济状况出现了问题,他们之前要求球员们降薪,但没有得到球员们的同意。

@挚爱皇马的小乌龟:皮主席这波操作为以后的职权留下最好的伏笔

@传说中的巴蒂:皮克这才是真爱巴萨

@榆柳萧疏楼阁闲:皮克:关于未来主席的位子,我已看穿一切

@闲庭信步_38cZ:皮克:我不同意降薪30%,我同意降薪50%

@诺坎普球童1024号:原来主席开始不同意降薪30%是真的呀

@神猫千人斩:德里赫特:还好没去巴萨

@亚亚图雷:巴塞罗那官方宣布:杰拉德·皮克任巴萨新任主席。

@东巴拉0827:梅球王:别看我啊,你跟我解约以后再重新签我也降薪一半。放心,我不会跑的不会跑的不会跑的

@小杰同学_Og7:布教授:你们这样让我们怎么搞,会很难看的

意媒:C罗目前无症状 提前一天转阴就能战巴萨

根据意媒消息,尤文已经告知欧足联,C罗没有新冠病毒的相关症状,因此如果他在对阵巴萨的24小时前检查结果转阴即可出战与巴萨的比赛。欧足联并没有明文规定必须要在比赛前7天检测结果转阴才能参赛。

@葡萄牙名宿CR7:还是完全康复再上吧,但是我估计欧足联不想浪费这次赚钱的机会。

@wjy25774:虽然想看梅罗pk,但这好歹得遵守规则吧,对自己负责也对大家负责吧。

@gnailgnef:球员全体免疫是迟早的事

@shevchenko-:带球过人的时候假装咳嗽两声就摆脱防守了

@ 本***7:其实没必要,这个小组巴萨和尤文肯定能出线啊,没什么压力的啊,小心点好啊。

@1982snow1982:C罗昨天刚转阴,就问朗格莱你敢不敢贴身防守

@里奥内尔-杨:之前说的提前七天转阴呢?看来比赛要重于疫情了?两个队几十号人人的健康可以不用考虑了?

@无敌多寂寞96:还是别了,再给别人传染了。

@最爱诺坎普:估计尤文这会为C罗过五分钟就做个核酸检测。

@悠然无意:欧足联心理和尤文一样着急,梅罗对决在欧冠绝对是一剂强心剂,票房的保证。收视率的保证,他们比谁都巴不得C罗赶紧康复。

黑8奇迹!16轮15场不胜泰达照样保级

天津泰达1-1战平深圳佳兆业,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提前保级成功。由于今年中超特殊赛制,泰达在第一阶段一场不赢的情况下,第二阶段首轮两场比赛就赢了1场就完成了保级大业,16轮过后1胜4平11负,上演了篮球场上也不是经常出现的“黑8奇迹”。

@和其正:世界奇观,一个赛季就赢一场比赛都能保级。

@angst:充分吃透规则在关键场合用力没问题啊、反观深圳哪次不是关键比赛掉链子?

@湘粤狼书:泰达已保级,后面各队随便踢。

@编辑刘:刺不刺激,意不意外。我达外号不死鸟,从中超开始玩到现在也不会降级

@0ihAMd:规则对大家都一样 这个有问题吗

@非著名足球吐槽员 :再次领先世界

@全民无公害先森:看懂规则才能玩转足球。

@lzy2988:只能说深圳这么强的实力,居然输,泰达把握住了关键比赛而已。这也是利用规则,四两拨千斤。

@03BIH0:国际足坛三大惹不起 补时的曼联 下半场的利物浦 保级的泰达

@一诺醉天涯:泰达老总:我妈从小就教育我“钱要用在刀刃上”

杨鸣爆粗 网友:骂人都这么帅

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又上热搜了!他在与山东的比赛中爆了粗口,不过网友们几乎整齐划一地表示:杨鸣连骂人都这么帅气。

@时光盗不走的夏天:东北黄宗泽

@江左闲人啊:越来越像一个主教练了!

@东君:球场论骂人还得是广州杜峰。

@马星空78:素质差就是素质差,能洗白么?

@07e0MZ:骂人也不等同于素质就差 就像有些人从不骂人确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德乐0:杨鸣上点综艺节目不比当教练挣得多啊

@海归罗玉凤 :看到镜头就骂人,学杜锋?

@出发:爆粗口成时尚了?

@行善必安作恶无救:不小心说漏嘴了!

@0gn7Fi:该有眼袋也得有眼袋,也缺胶原蛋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