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林良铭建功 大连人提前保级!两回合3-2永昌

黄何10-22 17: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3点30分,中超保级组首轮较量,石家庄永昌对阵大连人。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林良铭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拉尔森助攻王耀鹏头球吊门,大连人2比0永昌。下 半场比赛两队未能再攻破对手大门,最终两回合交手大连人以总比分3比2逆转石家庄永昌,宣告保级成功,而输球的永昌则将与深足过招。

作为升班马的永昌第一阶段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球队的防守具备韧性,反击也颇为犀利,国安、上港这样的争冠热门都曾在其手下吃瘪,若不是最后几轮队内出现了不小的伤病潮, 永昌完全有可能出现在争冠组。在保级组首回合比赛中,石家庄永昌2比1战胜大连人。在保级组首回合比赛中,大连人出师不利不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失去保级先机,不过一球的差 距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没有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石家庄永昌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马修斯与穆里奇配合后打门,皮球击中大连队员弹出。第10分钟,拉尔森前场断球皮球来到龙东脚下,后者右脚打门皮球 被邵镤亮抱住。

第14分钟,大连人前场三人配合,右边路童磊突破传给林良铭,后者直塞禁区内,郑龙插上右脚打高了。第17分钟,右路大禁区前林良铭传球,郑龙一漏,龙东背身拿球后转身左脚低 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21分钟,大连人破门!右侧角球机会拉尔森开到禁区内,林良铭甩头破门,大连人1比0领先永昌!第22分钟,永昌打出威胁进攻,穆里奇与马修斯打出精彩配合,前者禁区内推射 ,张翀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马修斯跟进再射皮球偏出。

第40分钟,40分钟,大连禁区内制造威胁,孙国文在左路内切完成一脚传中,门前的林良铭鱼跃冲顶,颇具威胁,邵镤亮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45分钟,大连人再次扩大比分,前场 右路定位球机会,拉尔森开到禁区内,中路王耀鹏头球吊射破门,大连人2比0领先对手!两回合总比分3比2反超永昌。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禁区内龙东头球攻门顶偏。第53分钟,拉尔森带球往前推进,龙东跟进打门被邵璞亮扑出。

第61分钟,外围崔明安来一脚远射打高。第68分钟,外围拉尔森一脚超远距离打门,邵璞亮再次将球扑出。第70分钟,大连人角球机会,前点林良铭头球,邵璞亮把球扑出。

第76分钟,林良铭横敲中路,拉尔森一脚抽射,邵璞亮把球没收。第81分钟,永昌禁区前的进攻穆里奇接一脚吊传头球被门将没收。第85分钟,王鹏往前直塞,外围马修斯张弓搭箭一记远射可惜偏出。最终,两回合交手大连人以总比分3比2逆转石家庄永昌,宣告保级成功,而输球的永昌则将与深足过招。

石家庄永昌首发:14-邵镤亮,19-廖承坚,13-苏祖,3-曹轩,18-郑致云,33-朴世豪(79’20-刘鑫瑜),15-王鹏,8-罗穆洛,11-穆里奇,10-马修斯,21-陈蒲(U23) (79’ 4-陈子桐(U23))  

大连人首发:1-张翀,16-童磊(U23),13-王耀鹏,30-丹尼尔森,11-孙国文,28-林良铭(U23),7-赵旭日,31-郑龙(76’20-汪晋贤),12-贾尼松,10-拉尔森,9-龙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