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被需要的感觉真好 里弗斯是我的导师

韋人匕10-22 1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泰伦·卢正式迎来一份新工作:快艇主帅。据报道,卢指导的合同为每年700万美元,为期五年,薪水共计3500万美元。

距离泰伦·卢上一次担任主教练一职,已经过去快两年的时间。2018-19赛季,在经历了开局六连败之后,泰伦·卢从骑士下课,然后于上个赛季加入道格·里弗斯的快艇教练组。来到洛杉矶的这段时间,泰伦·卢也做出了不少改变。

“我减掉了35磅体重,改变了饮食习惯,这是最主要的事情,专注于自己。”泰伦·卢说道,“离开克利夫兰之后,整个赛季我都在自省如何可以做得更好。”

现在,泰伦·卢等到了这个机会,重返主帅岗位的他将率领快艇完成那个目标。“我的压力很大,如果你没有压力,那就意味着你没有机会赢得总冠军,我想成为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泰伦·卢坦言。

快艇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表示,他的性格就是赢,而他感觉泰伦·卢和他是一种人,乐于不断学习、吸收、思考和改变,不断推动自己前进。

不过,要想取得最好的成绩,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必须的保障。上个赛季,莱昂纳德因左膝伤势一直在采取负荷管理,只打了57场比赛;保罗·乔治因休赛期的肩部手术,缺席了整个训练营和赛季前几场比赛。

对于球队的健康问题和负荷管理,泰伦·卢表示他需要先与球队的医务人员进行沟通。作为快艇上赛季的首席助教,泰伦·卢非常清楚健康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所以一定会对此做出谨慎的决定。

事实上,泰伦·卢能得到这样一个机会,与他的前任里弗斯有很大的关系。上个赛季,快艇在系列赛总比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掘金逆转,两个星期后,主教练里弗斯黯然下课。老板鲍尔默说:“我肯定留出了思考时间,在那个时间点,我们不应该做出任何决定。里弗斯和我需要进行交流,经过几次沟通后,我们共同决定分道扬镳可能是正确的选择。”

此后,里弗斯几乎没有在家待业,下课的同一周就被聘请为76人的新任主帅,而鲍尔默也很快解决了里弗斯离开的问题。

“我真的很感谢道格·里弗斯,他是一位出色的冠军教练。”鲍尔默说道,“自从六年前我收购快艇以来,他一直是一位导师。我非常感谢里弗斯,他是一位非常特别的人,他是一位很好的人。祝他在费城一切顺利,除了每个赛季(与快艇交手)的两场比赛。”

泰伦·卢坦言,得知里弗斯下课的消息时,他非常沮丧。“这很艰难,自从我进入联盟以来,里弗斯就一直是我的导师。”泰伦·卢说道,“没有里弗斯,我今天就不会站在这个位置。”

今年休赛期,泰伦·卢登上了许多球队主教练候选人的名单,但最终还是被鲍尔默留在了快艇。泰伦·卢说:“是他们选择了我,被需要的感觉很好。”

新赛季,快艇将在泰伦·卢的带领下继续冲击队史第一个冠军,卢指导坦言:“距离夺冠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有动力、有方法、有支持来实现这一目标,很高兴能在这里开始新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