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首平结果没出线 孔蒂嘴硬:不能跟去年比!

鲁林10-22 07: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上赛季,孔蒂的球队出师不利,对同组第四档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1比1战平,未能拿下胜利。最后国际米兰小组第三,未能出线,只能去打欧联杯。

这一幕又重现了,如今首战面对第四档球队门兴,国际米兰一度1比2落后,最后2比2战平,要争出线,显然这是一个非常不利的结果。

不过,孔蒂仍然坚持认为,战平门兴与上赛季战平布拉格,不能一概而论。

“我们无法将这场比赛与上赛季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相比。这真是大错特错,而今晚我们在一支拥有巨大潜力,既有技术素质又有身体素质的球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不记得汉达诺维奇的扑救,而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我没有什么可责备小伙子的。不可避免地,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有错误,我们可以进行改进,我们必须努力减少这些错误。”

用人方面,国际米兰也遭遇到困扰,在开赛前再受打击,赛前几个小时,阿什拉夫新冠检测阳性,被迫退出比赛。他是国际米兰的主要进攻手段,被誉为整个欧洲最佳右翼,他的退出对球队损失巨大。

而埃里克森继续低迷,最后被换下。

“像整个团队一样,埃里克森也表现出色。我们要求他在球上更具决定性,我认为他和所有小伙子都一样出色。我们必须专注于在球场上尽力而为。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今天要在下午5点收到有关阿什拉夫乐观的消息,并不容易。直到今天早上,他一直在和我们一起训练,他本来是主力首发,我们被迫准备好所有战术情况。我告诉小伙子们昂首挺胸地面对一切。从心理上讲,这很艰难,但是小伙子们表明他们既是好男人又是好球员。”

新冠第二波疫情在欧洲全面爆发,多位著名球员阳性,国际米兰是阳性人数最多的球队之一。

“我们今天在替补席上能出力的很少。 新冠转阴性之后,巴斯托尼只训练过两次,布罗佐维奇出现了肌肉问题,而森西无法参加比赛,纳英戈兰转阴性之后,昨天才第一次参加合练。”

有点令人意外的是,此战桑切斯首发,而不是劳塔罗,但是上半场结束后,劳塔罗换下桑切斯,据说是因为肌肉问题。

“桑切斯需要由医务人员进行评估。有时需要与球员进行解释并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明天我们会看到情况如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