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拜仁4球大胜马竞!苏牙这次不敢还手了...

小Y10-22 0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拜仁4比0马竞

科芒首开纪录!

科芒妙传格雷茨卡跟进破门!

托利索世界波!

科芒连续扣过费利佩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A组第1轮,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时基米希助攻科芒打破僵局,科芒又帮助格雷茨卡破门,聚勒垫射中柱,苏亚雷斯错失良机。下半时托利索世界波破门,科芒完成梅开二度,费利克斯进球被吹。最终,拜仁4比0大胜马竞,取得欧冠开门红。

【12】拜仁欧冠连胜纪录延长到12场

【200】诺伊尔为拜仁完成200次零封

【20】弗里克执教以来拜仁20次单场进4球或以上,五大联赛第一

【0-4】马竞0比4平西蒙尼时代最大输球纪录

【22】苏亚雷斯连续22场欧冠客场不进球

【欧冠】皇马2比3顿涅茨克矿工

防守太松懈!特特突破回敲所罗门轻松破门!

莫德里奇世界波!

维尼修斯替补上场15秒就完成抢断破门!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B组第1轮,皇马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上半场,特特传射+造成瓦拉内乌龙,矿工3比0领先;下半场莫德里奇世界波扳回一球,维尼修斯替补仅15秒即破门,巴尔韦德补时进球被吹,库尔图瓦全场多次救险。最终,皇马主场爆冷2比3负于10名球员缺席的顿涅茨克矿工,无缘欧冠开门红。

【欧冠】国际米兰2比2门兴

霍夫曼单刀破门!

卢卡库补时抢点救主!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冠小组赛B组首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半时双方闷平。下半时比赛卢卡库破僵,比达尔送点,门兴扳平比分,随后霍夫曼单刀破门反超,卢卡库补时抢点扳平比分救主。最终,国米2比2战平门兴,无缘新赛季欧冠开门红。

【欧冠】曼城3比1波尔图

迪亚兹单枪匹马斩获进球!

京多安世界波反超比分!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冠C组首轮,曼城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图。上半场路易斯·迪亚兹首开纪录,阿圭罗点射扳平,下半场京多安任意球反超比分,费兰·托雷斯替补破门。最终曼城主场3比1逆转波尔图。

【欧冠】阿贾克斯0比1利物浦

马内突入禁区斜射,塔利亚菲科解围变成乌龙球!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冠D组首轮,利物浦客战阿贾克斯。上半时马内造塔利亚菲科乌龙为利物浦先拔头筹,法比尼奥门线救险,阿德里安低级失误。下半时克拉森中柱,阿德里安再现低级失误。最终利物浦1比0阿贾克斯迎开门红。

其他场次比分

【欧冠】中日德兰0比4亚特兰大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1比0马赛

【欧冠】萨尔茨堡2比2莫斯科火车头

【西乙】西班牙人2比0米兰德斯

(武磊本场因伤缺席,西人16分领跑积分榜)

【中超保级组】泰达两回合3比1深足 一胜保级!

巴斯蒂安斯扳平比分也杀死了悬念!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15:30分,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比赛迎来一场关键战,深圳佳兆业对阵天津泰达。本场比赛深足背水一战,上半场马里推射首开记录,1比0领先泰达;但泰达方面第73分钟依靠铁卫巴斯蒂安斯的进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泰达总比分3比1淘汰深足,提前保级成功。

【中超争冠组】恒大总比分8比1华夏晋级

塔利斯卡开局轰出世界波奠定基调!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次回合,广州恒大在昆山体育中心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塔利斯卡和费南多进球,下半场费南多和塔利斯卡又先后建功,保利尼奥锦上添花,最终恒大5比0大胜华夏幸福,总比分8比1晋级,下一轮对手将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胜者。

国米确认阿什拉夫确诊感染新冠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在最新一轮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摩洛哥人为无症状感染者,已经立即进入隔离状态。 国米此前已经有6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分别是巴斯托尼、什克里尼亚尔、纳英戈兰、拉杜、加利亚尔迪尼和阿什利·扬,其中巴斯托尼和纳英戈兰痊愈。

上港官方:颜骏凌将接受眼部手术

10月21日,上港官方宣布,颜骏凌将接受眼部手术,需要较长时间恢复。 官方公告称: 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场德比战中,颜骏凌在防守时被申花球员的手臂击中面部导致眼部受伤。10月20日,俱乐部安排颜骏凌回到上海接受相关专家会诊后确认,他将接受眼部手术,并需要较长时间恢复。球员本人及俱乐部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曼联最新财报:亏损2320万英镑

曼联公布最新财报,球队第四季度营业额为5.09亿镑,同比下降19%,亏损了2320万镑。而球队的净债务增加133%,达到4.741亿英镑。

切赫入选切尔西英超大名单!

切尔西公布了球队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大名单,其中切赫以紧急候补门将的身份在列。切尔西官网解释道:这是由于新冠疫情而采取的预防措施,他以非合同球员的身份入选榜单。去年6月,切赫回归切尔西,担任技术和表现顾问。

【国际足球】

瓜帅:费尔南迪尼奥将伤缺4到6周

京多安:曼城很挣扎 我们的状态不同步

意媒:阿莱格里可能将执教巴黎或切尔西

穆帅:球队没有新增伤员

热那亚官方:队中5名感染球员已转阴

穆帅:80分钟3比0领先西汉姆,再踢50场也不会被追平了

迪马济奥:基耶利尼预计休战10天 将错过对阵巴萨

国米官方:桑切斯右内收肌挛缩

矿工后卫:皇马低估了我们的实力

格列兹曼重回马竞?私人顾问:没可能

官方:基耶利尼大腿肌肉没有损伤

菲戈:组建欧洲超级联赛会毁掉足球

电讯报:格林伍德多次迟到 已被曼联警告

热刺希望与罗斯和平解约

格耶对曼联遭遇伤情 将缺席数周

新西兰退赛 三狮11月友谊赛改为对阵爱尔兰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塔利斯卡有能力效力五大联赛

艾哈父亲感染新冠肺炎 明日将离队回家

武磊周记:在西乙任何球队想赢我们都难

官方:苏宁球员李亮亮租借加盟中乙南京枫帆

发布会拒答鲁媒提问 热内西奥:不想泄露军情

【篮球】

郭艾伦单场16助攻创个人生涯新高

官方:泰伦·卢正式担任快艇主教练

绿军布朗:进泡泡前我爷爷确诊癌症

步行者确认新主帅:前猛龙冠军助教约克伦

【综合】

男排全锦赛四川3比0击败辽宁

梅尔滕斯晋级俄斯特拉发站次轮

米兰成为意甲本季最年轻球队


《米兰体育报》统计了意甲本赛季20支球队的平均年龄。其中,AC米兰以24岁零34天蝉联了意甲最年轻球队,尤文图斯以27岁219天的平均年龄位列第12,而国际米兰则在签下多名老将后成为了意甲第三老的球队(28岁321天)。


泰达一胜保级!

在新赛季的中超规则下,泰达找到了最经济实惠的保级路线,并成功执行。中超第一阶段,泰达3平11负,一场未胜,垫底进入保级组;中超第二阶段一开局,他们就2比0小胜深圳,并在第二场拼下平局,以两回合3比1力压深足成功保级,随后他们将参加9到12名争夺。

@噜啦噜啦咧:泰达永远能发现赛制的弊端 让我们给泰达点赞。

@magic0322:深圳还能创造一个记录,连续两年中超降级。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森纳名宿:嘛玩儿 四分就保级了?

@小灰12138:别说赢一场就保级了,16年欧洲杯葡萄牙赢两场还夺冠了呢,规则就是规则。

@LoveCSY:深圳:还有没有要解散的?在线等,急。

@打个鸡儿没问题的加特林:中超三大幻觉:泰达降级、建业降级、国安夺冠。至少今年还在上演。

@球迷6ca759xu:一个去年降级的队,买了一些去年差点降级队的人,今年踢13-16排名赛,有什么问题?

@哪孩儿Teda:赛制也许不合理,但它是公平的。

@莫小雨不弃:一年赢一场,一场顶一年。

@炎哥有梦想:足协:我终于踏实了!

@小清新暖男阿:前有利物浦输一场丢冠 后有天津泰达赢一场保级。

@小新_QafJ:虽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这就是规则,对每支球队都是公平的。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不能怪泰达,要怪只能怪深圳自己不给力

来自德国的模特Alexa Breit,她在ins上拥有超过50万的粉丝!

今日(10月22日)

12:00 CBA常规赛 广州  -  江苏

12:30 CBA常规赛 浙江  -  山西

15:30 中超保级组第1轮次回合 石家庄永昌(2)  -  大连人(1)

19:35 中超争冠组第1轮次回合 北京国安(2)  -  山东鲁能(2)

19:35 CBA常规赛 上海  -  四川

20:00 CBA常规赛 北京  -  深圳  

明晨(10月23日)

00:55 欧联杯小组赛A组 年轻人  -  罗马

00:55 欧联杯小组赛B组 维也纳快速  -  阿森纳

00:55 欧联杯小组赛C组 勒沃库森  -  尼斯

00:55 欧联杯小组赛E组 埃因霍温  -  格拉纳达

00:55 欧联杯小组赛F组 那不勒斯  -  阿尔克马尔

00:55 欧联杯小组赛F组 里耶卡  -  皇家社会

03:00 欧联杯小组赛G组 莱斯特城  -  卢甘斯克索尔亚

03:00 欧联杯小组赛H组 布拉格斯巴达  -  里尔

03:00 欧联杯小组赛H组 凯尔特人  -  AC米兰

03:00 欧联杯小组赛I组 比利亚雷亚尔  -  锡瓦斯体育

03:00 欧联杯小组赛J组 热刺  -  LASK林茨

03:00 欧联杯小组赛L组 霍芬海姆  -  贝尔格莱德红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