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科芒2射1传 磁卡+托利索破门 拜仁4比0马竞

常山10-22 03: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A组首轮,拜仁主场4比0胜马竞,创造欧冠12连胜纪录。聚勒中柱,科芒梅开二度并助攻戈雷茨卡破门。托利索打进世界波。

■ 欧冠小组赛A组

拜仁 4-0 马竞

(28',72'科芒、41'戈雷茨卡、66'托利索)

15' 基米希右侧开角球,穆勒前点头球摆渡,聚勒5米外左脚凌空垫射中右柱。

23' 卡拉斯科与费利克斯踢墙配合,左侧11米外小角度推射被诺伊尔得到。

27' 卡拉斯科左路转身摆脱回传,苏亚雷斯12米外推射偏出近柱。

28' 戈雷茨卡远射被挡,基米希铲抢得球送出过顶球,科芒左脚卸球,左侧6米外推进远角,1比0。

41'莱万断球反击分左侧,科芒3人包夹中铲传,戈雷茨卡右侧11米外斜射入远角,2比0。

64' 费利克斯反击分球,卡拉斯科左侧7米外左脚抽射偏出近柱。

66' 阿拉巴左侧任意球横拨,基米希禁区前沿斜射被挡,托利索25米外世界波入右上角,3比0。

72' 穆勒后场长传反击,科芒右路突进连续两次扣过费利佩,小禁区角上推入远角,4比0。

【数说】

【4】马竞追平西蒙尼任内正式比赛输球纪录(2018年10月欧冠客场0比4负于多特蒙德),这也是奥布拉克效力马竞仅有的两场失4+球的比赛。

【12】拜仁创造欧冠12连胜新纪录。

【20】弗利克执教拜仁20场进球4+,同期(2019年11月至今)排名欧洲5大联赛首位。

【22】苏亚雷斯超越卡努(1999年到2004年,21场),创造中锋欧冠客场连续不进球纪录(22场,连续1966分钟)。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73'萨尔),聚勒,阿拉巴,卢卡斯/戈雷茨卡(83'哈维·马丁内斯),基米希/穆勒(83'戴维斯),托利索,科芒(73'道格拉斯·科斯塔)/莱万(83'舒波-莫廷)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特里皮尔,萨维奇,费利佩,洛迪/马科斯·略伦特(79'勒马尔),埃雷拉,科克(79'托雷拉),卡拉斯科(76'比托洛)/苏亚雷斯(76'安赫尔·科雷亚),费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