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金信煜已抵达苏州 有望赶上下月亚冠联赛

夏天10-22 00:05 体坛+原创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金信煜与申花的康复师卡洛斯于10月21日抵达苏州。在经过核酸检测之后,金信煜将在苏州进行康复训练,有望赶上下个月在卡塔尔进行的亚冠联赛。

金信煜在此前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受伤,而申花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了博拉尼奥斯和马丁内斯,但是并未撤销他的报名。目前,金信煜已经受伤两个多月,他与康复师和球队商量之后决定前往苏州进行康复。

10月21日上午,金信煜与康复师一同从上海来到苏州。抵达赛区之后,两人按照赛区防疫规定进行了核酸检测。待检测合格之后,金信煜将在苏州进行康复训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有望赶上下个月在卡塔尔进行的亚冠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