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以后80分钟3比0领先 再踢50场也不会被扳平

霍尔顿10-21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热刺即将迎来新赛季欧联杯正赛首场较量,主场迎战林茨。上轮英超对阵西汉姆联,热刺在15分钟即取得3比0领先,却在最后20分钟连失3球,胜果不保。其中一球由达温松·桑切斯乌龙打进,恰巧球员陪同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欧联杯赛前发布会,穆帅打趣要求记者不要询问他那粒“令人惊讶的进球”。同时穆帅表示,如果自己的球队再有80分钟3球领先,再来50次也不会再出现对铁锤一役的情况。

穆里尼奥拒绝透露欧战首发阵容选择,只说:“我唯一能确定的首发是达温松·桑切斯,因为他会出席这次发布会。而我只想说,你们不要询问他关于上周日那个令人惊讶的进球。”

球队伤病情况如何?“除了戴尔和坦甘加,其他人都能出场比赛。”

热刺在国内转会窗关闭前,斥资近1100万镑签下斯旺西中卫乔·罗登,对于这笔引援,穆帅表示:“我们之所以签他,是因为他有光明未来。我们会共同努力,让他逐步提升,最终达到所有人的预期。”

从对西汉姆一役中学到的教训?“我相信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在第80分钟还以3比0领先时,哪怕再踢50场我们也不会再出现相同情况。我不会继续谈论这个话题,我们需要加强对于定位球的防守。”

已经彻底失去位置的丹尼·罗斯情况如何,穆帅回应道:“丹尼现在不是阵中一员,上赛季1月他非常希望离开,为什么?因为他需要比赛时间,然后他去了纽卡斯尔联。我认为未来那个位置属于戴维斯和塞塞尼翁,我想对于塞塞尼翁来说,这是一个获得比赛时间并有所提升的良机。罗斯和他的经纪人做出了进入转会市场的决定,如果他的经纪人没能找到解决方案,那你们该去对他进行提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