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就科曼这情商,你还想要梅西怎样?!

宗谷一10-21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科曼:梅西这样踢,我没啥好抱怨的

欧冠小组赛首场,巴萨主场5比1大胜费伦茨瓦罗斯。巴萨主帅科曼传射建功的梅西时这样说道:“如果梅西能像今晚那样踢球,我就没什么好抱怨的(I will have no complaints over Leo),他踢得很努力,并罚进一粒点球,我在球员时代也常常通过点球破门。不过话说回来,就算他没有进球,但能送出两三次助攻,那我们也不能对他有更多的要求了。”

@深蓝浅灰:明年去抱怨别人吧,老板不伺候了。

@CLEAR清扬:梅西哪年不是这样表现的?

@墨惜:一个人干几个岗位,你还要抱怨,你缺心眼不是?

@文鸯:有没有怨言都无所谓了,下赛季是曼城的人了。

@huangjinhua:所以平时你还是对梅西有抱怨咯。

@kingsong:不会说话就少说吧。

@仁心依旧:好家伙,真当梅西每场都要整个帽子戏法啊?

@SilentEagle:这情商……给大熊当刽子手真合适。

@尤文图斯21: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不会说应该少说话,不说话。也许是想吹一下梅西,只是不太着调。

@夏非我夏:都说人走茶凉,这特么还没走呢,这发言真特么不是个东西。

@不知道为啥喜欢足球:梅西还能被抱怨是最离谱的。

切尔西英超大名单:切赫以紧急候补门将身份入选

切尔西公布了球队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大名单,主力球员悉数入选,其中切赫以紧急候补门将的身份在列。切尔西官网解释道:这是由于新冠疫情而采取的预防措施,他以非合同球员的身份入选榜单。去年6月,切赫回归切尔西,担任技术和表现顾问。

@哈咩哈咩好么:总监在热身…王多鱼诚不欺我也。

@只爱安琪拉:切赫:来的太突然,我头盔早就扔了。

@迪迪埃托雷斯:兰帕德:下一个该我上场了。

@格里非斯:切赫:我的头盔已经饥渴难耐。

@奉天小钢炮:兰帕德这是不是下一步邀请特里,德罗巴进教练组或者管理层然后进紧急候补。

@liyuan793:凯帕无地自容啊。

@张晗:凯帕教练:切赫和兰帕德你俩该热身了,,一会就要上场了。

@TongMM:德罗巴:你们还需要神锋吗?三道杠的那种!即插即用!

曼联最新财报:亏损2320万英镑

据ESPN报道,曼联公布上赛季财报,曼联的净债务增加了133%,达到4.741亿英镑,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俱乐部亏损了2320万英镑。除了债务的大幅增加,曼联第四季度和整个财政年度的业绩显示收入下降了19%,降至5.09亿英镑。

@红魔劲1999:地主家也没余粮了!

@晴朗:格雷泽家族是真正的吸血鬼,曼联最大的毒瘤!

@铭中豪杰:多发点穷消息,不然个个来曼联都要高薪。

@一路向西:没钱就紧巴巴的过日子呗,难不成还能叫格雷泽把曼联卖给我吗?

@小八的幸福:格雷泽可以名正言顺继续吸血了。

@好好爱我:就这还不开了三德子吗?老板雇你来打理资产,结果一顿蜜汁操作搞的资产连年贬值。

@看破不说破:营收格雷泽家族拿走大头,债务俱乐部全背。

一胜即保级,泰达创造“奇迹”

21日,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结束,天津泰达总比分3比1战胜深足,整个赛季仅取得一场胜利便保级成功。

@噜啦噜啦咧:泰达永远能发现赛制的弊端 让我们给泰达点赞。

@莫小雨不弃:一年赢一场,一场顶一年。

@虞山仙姑:虽然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这就是规则,对每支球队都是公平的。

@梅雨季节:放眼全世界,有没有赢一场就能保级的联赛?

@我的红牌呢:其实大家吐槽的不是不公平 只是足协这个赛制不合理。

@火山酝酿:个位数积分也能保级,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竹剑香茗:论保级能力咱泰达队还没怕过谁。

@米兰内洛魔鬼:只能说苏州赛区太强了,最后一名可以赢大连赛区的第五。

沈寅豪回同济解释论文造假一事

中超第二阶段山东鲁能2比2战平国安,本场比赛多次出现对鲁能不利的争议判罚,主裁沈寅豪则在赛后被网友扒出硕士论文和期刊论文涉嫌抄袭。如今事件持续发酵,沈寅豪已经离开苏州赛区,前往其供职的同济大学(沈寅豪在同济大学担任国际足球学院副院长),对论文抄袭一事进行解释。

@我的初恋是篮球:沈寅豪:同济大学各位领导,你听我狡辩,不,解释。

@张局座:鲁能球迷这件事情干的漂亮,看下场裁判还敢乱吹不?

@回到过去_cx9w :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

@595746727:还解释个锤子,如同你的判罚,有必要解释?

@pawa:得罪不起山东队 除非你论文过硬。

@北高峰浮云:扯淡,这哪是什么抄袭,这两篇论文几乎一模一样,这叫复制。

@罗小虎:中超众裁判纷纷赶回母校修改论文。

@马竞灬起来:沈:大家别慌,听我慢慢给你编。

@汗牛充栋_nJqX:估计其他发表过论文的裁判最近都慌了。

双足怪!登贝莱一线队生涯至今左右脚均制造40粒进球

此前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登贝莱传射建功,巴塞罗那主场5比1战胜费伦茨瓦罗斯。据统计,登贝莱一线队生涯至今左右脚均制造了40粒进球:左脚:20粒进球20次助攻;右脚:21粒进球19次助攻。

@看花大叔:我发现一个规律,大家骂他的时候,他就出来香一波,大家舔他的时候,他就受伤打游戏去了,所以你们还是继续骂他吧!我先来:登贝莱你个二货!

@你们敬爱的牛哥:登贝莱:我两只手制造的进球更多。

@赵犯规:那就是一半键盘一半手柄了。

@抽完寂寞就戒煙:左右脚都香.所以就叫香香!

@淘金路:阿香如果认真点对待生活,比格子好用多了,速度和突破能力摆在那。

@BER_r8ml:还是继续骂他吧我怕一夸又打游戏去了。

@jayuzhe1:颠球双逆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