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对保级信心十足:先进个球把比赛打回来

金山淞10-21 18: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面对本赛季的保级风险,大连人队的退路不多。因此,这场比赛,拿下石家庄永昌是必须要走的路。

“还有90分钟比赛,希望不出现同样的失误。”这是上场比赛输给石家庄永昌之后,贝尼特斯说出的话。但目前的赛制是淘汰赛赛制,第二回合可能不止90分钟,也许是120分钟,也许还会踢点球。

“这种比赛,一般都是着力准备第一场,争取做到最好。现在没什么可说的,我们需要把第二场赢下来,要进两个球以上,做不到的话,就准备加时赛,会一直拼到最后一刻。第二阶段更加复杂,希望防守更稳固,不给对方机会。”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对于球队的比赛策略,贝尼特斯介绍道:“不会有太多变化,重要的是赢下来,先争取打进一个球,把比赛打回来,有可能的话进更多球。我看了下数据,我们上一场总体不错,有三四个好机会,没进更多球有很多因素。”想翻盘,大连人队目前还得指望外援,对于外援是否能担当起这份责任,贝尼特斯表示,“外援总体上表现很不错,当然,哈姆西克和卡拉斯科这种球员不在,确实是一种缺失。博阿滕和龙东位置重合,所以得到的机会少,但博阿滕表现出来的责任心让人满意。”对于“青春风暴”,贝尼特斯认为淘汰赛,有经验的球员能有更好的表现,但还是会致力于帮助和提高年轻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