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神灯麾下首场0比0 切尔西闷平塞维利亚

霍尔顿10-21 07: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00,欧冠小组赛E组首轮较量在斯坦福桥打响。切尔西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时门迪献关键扑救,塞尔吉·戈麦斯伤退。下半时霍尔丹制造威胁角球,但两队均未破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 欧冠小组赛E组

切尔西0比0塞维利亚

18’塞维利亚前场定位球,古德利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祖马产生折射,门迪反应迅速将球挡出。

29’普利希奇前场直塞,韦尔纳单刀杀入禁区晃过博诺后趟大,随后边裁举旗示意韦尔纳越位在先。

45+1’祖马禁区解围失误,奥坎波斯得球大力抽射,门迪侧扑化解险情。

50’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祖马起跳争顶,手肘击中古德利面门,左颊流血的古德利随后被带到场边接受治疗。

67’拉基蒂奇左侧角球吊入禁区,无人盯防的霍安·霍尔丹弧顶右侧杀入禁区迎球抽射,但皮球高出横梁。

切尔西阵容(4231):爱德华·门迪/里斯·詹姆斯、祖马、蒂亚戈·席尔瓦、奇尔韦尔/坎特、若日尼奥(65’科瓦契奇)/普利希奇(90+1’赫德森-奥多伊)、哈弗茨、芒特(61’齐耶赫)/韦尔纳(90+1’亚伯拉罕)

塞维利亚阵容(433):博诺/赫苏斯·纳瓦斯、塞尔吉·戈麦斯(32’霍安·霍尔丹)、迭戈·卡洛斯、阿库尼亚/古德利、费尔南多、拉基蒂奇(80’佛朗哥·巴斯克斯)/苏索(58’奥利弗·托雷斯)、吕克·德容(80’安-奈西里)、奥坎波斯

【数说】

【1】兰帕德自上任以来已带领切尔西出战62场比赛,这是他蓝军执教生涯首度出现0比0的比分。而神灯个人执教生涯中,上次出现0比0已要追溯到2019年3月的德比郡时期。

【1】E组另一场比赛汇总,雷恩1比1克拉斯诺达尔,四队在首轮过后均积1分。

【2】切尔西最近两个赛季的欧冠都没能迎来开门红。上赛季兰帕德履新伊始,率队主场0比1不敌瓦伦西亚。

【2】爱德华·门迪自加盟切尔西以来,过去两次首发为球队带来两场零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