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夏尔造点+乌龙 拉师傅绝杀 曼联客胜巴黎

常山10-21 0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小组赛H组首轮,曼联客场2比1胜巴黎,创造正式比赛客场10连胜的队史纪录。马夏尔造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被纳瓦斯扑出,但VAR判定重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罚命中。内马尔角球使得马夏尔自摆乌龙。替补博格巴助攻拉什福德绝杀。

■ 欧冠小组赛H组

巴黎 1-2 曼联

(55'(乌龙)马夏尔/23'(点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7'拉什福德)

12' 内马尔和埃雷拉传递,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被德赫亚飞身化解。角球开出后,姆巴佩左路斜传,屈扎瓦3米外飞身垫射被德赫亚腿部挡出。

23' 卢克·肖直传,马夏尔禁区左侧被迪亚洛踢倒,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被纳瓦斯封出右下角,但VAR认定纳瓦斯提前移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罚命中,1比0。

39' 特莱斯左侧开角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2米外射门被纳瓦斯封出远角。

48' 内马尔分球,姆巴佩左路内切突破麦克托米奈和万-比萨卡,11米外斜射被德赫亚封出远角。

55' 内马尔左侧开角球,马夏尔前点5米外头球解围顶进本方球门远角,1比1。

60' 基恩左肋突入禁区被万-比萨卡铲倒,未获点球。

83' 拉菲尼亚直传,内马尔20米外抽射被德赫亚封出。

87' 博格巴分球,拉什福德转身右侧禁区边缘低射中远柱弹进,2比1。

【数说】

【2】巴黎近2次欧冠主场告负都是输给曼联。2019年3月,拉什福德补时第4分钟扳平总比分,帮助曼联晋级8强。

【2】马夏尔成为继马蒂厄(2015年4月15日巴萨对巴黎)之后,第2位冠军联赛对法国球队自摆乌龙的法国球员,两个乌龙都是在王子公园球场。

【9】曼联是冠军联赛历史上乌龙最多的球队(9)。

【10】曼联创造正式比赛客场10连胜的队史纪录,连续18个正式比赛客场不败。

【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月1日曼联首秀以来,他是同期俱乐部正式比赛罚进点球最多的欧洲5大联赛球员(11点)。

【18】巴黎是2012-13赛季以来欧冠被点球破门最多的球队(18点)。

【24】巴黎终结2004年以来欧冠小组赛连续24个主场不败。

巴黎阵容(433):纳瓦斯/弗洛伦齐(79'达巴),迪亚洛,金彭贝,屈扎瓦(86'巴克)/埃雷拉(79'拉菲尼亚),佩雷拉,盖耶(46'莫伊塞·基恩)/迪马利亚(86'萨拉维亚),姆巴佩,内马尔

曼联阵容(3412):德赫亚/图安泽贝,林德勒夫,卢克·肖/万-比萨卡,麦克托米奈,弗雷德,特莱斯(67'博格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8'范德贝克)/马夏尔(88'丹尼尔·詹姆斯),拉什福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