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夜巴黎 拉什福德的超级秀场!

小Y10-21 07: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巴黎1比2曼联

马夏尔解围球顶向自家球门不幸乌龙!

拉什福德低射远角击中立柱内侧绝杀!

北京时间10月21日,欧冠小组赛H组首轮,巴黎主场迎战曼联。马夏尔造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被纳瓦斯扑出,但VAR判定重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再罚命中。内马尔角球使得马夏尔自摆乌龙。替补博格巴助攻拉什福德绝杀。最终巴黎主场1比2不敌曼联。

【欧冠】巴萨5比1费伦茨瓦罗斯

德容助攻法蒂破门!

库蒂尼奥展现射术,低射近角破门!

梅西“喂饼”登贝莱!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G组首场较量在诺坎普打响。巴萨主场迎战匈牙利冠军球队费伦茨城,两个月前惨负于拜仁的失利阴影仍未完全消散,红蓝军团重整旗鼓,拿下欧冠开门红。梅西点射首开记录、法蒂、库蒂尼奥、佩德里与登贝莱各进一球,皮克染红离场,哈拉京点射为客队扳回一城。巴萨5比1大胜费伦茨城,并刷新多项纪录。

巴萨续约四将庆祝欧冠开门红!

5比1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欧冠开门红后,巴萨一连宣布4笔重磅续约,其中皮克续约至2024年,从2021-22赛季开始会有出场次数要求;朗格莱续约至2026年,违约金3亿欧;特尔斯特根续约至2025年,违约金5亿欧;弗伦基·德容续约至2026年,违约金4亿欧。

【欧冠】基辅迪纳摩0比2尤文

莫拉塔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0月21日,欧冠小组赛G组首轮的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C罗继续因为新冠肺炎缺阵,上半场基耶利尼伤退,两队握手言和,易边再战近1分钟,莫拉塔帮助尤文首开纪录,比赛最后时刻,夸德拉多助攻莫拉塔梅开二度,最终尤文客场2比0取胜。

【欧冠】切尔西0比0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00,20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首轮,切尔西主场迎战来访的塞维利亚。上半时比赛门迪奉献关键扑救,塞尔吉-戈麦斯伤退。下半时比赛若尔当角球造威胁,双方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最终,切尔西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无缘新赛季欧冠开门红。

欧冠小组赛其他场次比分

拉齐奥3比1多特蒙德

(因莫比莱传射 哈兰德破门难阻失利)

莱比锡红牛2比0伊斯坦布尔

雷恩1比1克拉斯诺达尔

泽尼特1比2布鲁日

天空:60亿美元造欧洲超级联赛!

据天空体育报道,“欧洲超级联赛(European Premier League)”即将诞生。这项由欧陆豪门组成的赛事计划邀请英超、西甲、意甲、德甲、法甲球队参与初创,参赛球队有可能为18支。英超方面有5个名额,利物浦与曼联正在与组建方谈判,BIG6球队均有参赛希望。

据悉,这项赛事的创建得到了国际足联的支持,摩根大通将成为欧洲超级联赛的出资方,数额在46亿英镑(60亿美元)左右,该赛事在后续会用转播收入来偿还创建资金。参与初创的球队有望得到上亿美元的资金分成。而像曼联与皇马这样商业影响力巨大的俱乐部,则会分得更多的资金。目前这项赛事的预期开启时间为2022年,赛事日程位于欧洲常规赛季期间。

欧足联:反对!

对于欧洲超级联赛组建的报道,欧足联发声明表示强烈反对:“欧足联主席已经多次明确表示反对建立欧洲超级联赛,欧足联关于团结、进步、等级和开放的原则是不容改变的。正是这些原则使欧洲冠军联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比赛。”

拜仁确认格纳布里感染新冠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确认,阵中球员格纳布里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格纳布里已接受隔离。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拜仁将在欧冠联赛中对阵马竞。

荷甲球队13人感染新冠 仍出战欧联

本周二,阿尔克马尔俱乐部对外确认,一线队中新增8名球员感染新冠,至此,该队一线队已累计13名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阿尔克马尔在公告中指出,球队将按照原计划前往意大利,出战欧联杯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只有在当地政府干预的情况下,阿尔克马尔才会放弃出战。此次出征,阿尔克马尔的大名单有17名球员,按照欧足联规定,只要一线队有13人具备登场条件,比赛就可以正常进行。

亲属感染新冠 巴托梅乌将接受隔离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对阵费伦茨城。不过,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不会来到球场包厢观看比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托梅乌的一名亲属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巴托梅乌此前与这名亲属有过接触。目前,巴托梅乌已接受了第一次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仍需等待第二次检测结果。在第二次的结果出炉之前,巴托梅乌需接受隔离。

温格:后期球迷批评残酷且不公正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最近接受了《卫报》采访,他表示自己在阿森纳最后几年遭到的批评是残酷且不公正的。温格说道:“一部分球迷和董事会表现出来的敌意是不公正的,我觉得阿森纳的球场和训练基地是我一砖一瓦亲手建造的一样,那太困难,太残酷了。”

埃梅里:姆巴佩特别想去皇马


作为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姆巴佩对皇马的向往,“我执教巴黎的时候,姆巴佩曾非常认真地考虑过加盟皇马,因为皇马是他非常喜欢的俱乐部。他非常希望为皇马效力。我并不希望他离开,也与姆巴佩和他的父亲进行了谈话,希望说服他留下。当然,姆巴佩也只能留在巴黎,离开巴黎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官方:八一男女篮正式退出联赛

10月20日,中国篮协官方宣布,八一男女篮正式退出CBA和WCBA联赛。此前CBA新赛季首轮与北京首钢的比赛,八一男篮因为未按时出现在球场上而被判负,如今,我们终于等来了官方的消息,八一男女篮正式退出CBA与WCBA的历史。

卡帅亲承高准翼赛季报销

20日下午,在恒大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卡纳瓦罗透露,上场比赛与尹鸿博相撞导致右膝韧带损伤的高准翼赛季报销。

【CBA】浙江大胜北京 斩获两连胜

北京时间昨日晚,浙江稠州以92比75击败北京首钢。吴前10分9助攻,王奕博19分,刘泽一13分10板,程帅澎18分5助攻。刘晓宇8分3助攻,范子铭14分8板,李慕豪15分5板。

【国际足球】

官方:德赫亚当选巴黎vs曼联全场最佳

德赫亚:我们对这座球场有着美好的回忆

欧冠两次客战巴黎 拉师傅均绝杀对手

兰帕德:对完成零封感到满意 

Athletic:热刺将与孙兴慜提高薪资续长约

前法国国门布鲁诺·马蒂尼去世

瓜帅:被里昂淘汰是艰难的时刻

孔蒂:有人说皇马是弱者 这真的把我逗笑了

埃托奥:穆科科可以成为梅西的接班人

齐达内:上场比赛我是第一个该被批评的

经纪人:阿圭罗加盟国米?没有人跟我谈过这事

记者:巴托梅乌在10月26日召开董事会决定是否辞职

英超第六轮裁判:阿特金森执法曼联vs切尔西

意体育部长:不确定意甲能顺利踢完

巴西部长:罗比尼奥应该立马坐牢

【国内足球】

孔卡INS表白上港:没什么比我们在一起更好了

陈戌源:中超第二阶段需解决裁判问题

沪媒:申花多名球员受伤 赵明剑德比次回合难出场

官宣!哈维·穆诺兹任青岛红狮主帅

郜林:踢保级组对球队有些不公平

记者:谢峰父亲追悼会将于21日举办 华夏暂由助教带队

U19男足抵达中乙海埂赛区

即将签约?金特罗已在杭州接受隔离

【篮球】

NBA复赛花费1.8亿 拯救15亿收入损失!

郭艾伦谈世界杯失利:会一辈子很遗憾很抱歉


梅西+拉莫斯=?

在上轮英超比赛中,布莱顿1比1战平水晶宫,麦卡利斯特打进英超首球,不过相比进球,他的长相似乎更受球迷的关心,因为他像是两位巨星——梅西与拉莫斯的结合体!

@隆鑫商行二号:梅西:阿水,咱们的事看来是藏不住了。

@小信sam:我觉得你应该叫拉西。

@逆风鸟三丈:姆希塔良:来,叫姥姥。

@gxl8242268:还好姆希塔良不在英超了,要不然会出现姥姥与外孙同场竞技的情况。

@传说中的巴蒂:怪不得C罗要离开皇马离开西甲,怪不得苏牙要离开巴萨,可能我们一开始都想错了。

@灯下尘:真……真特么像……艹……

@黑米瓜:看来梅西和拉莫斯才是真爱。

@飞飞_mMax:四种可能,1.梅西与拉莫斯姐妹,2.拉莫斯与梅西姐妹,3.梅西兄弟与拉莫斯姐妹,4.拉莫斯兄弟与梅西姐妹。

@小崔同学_wwAY:真.攻防一体。

@kourtney_kellar,前火箭中锋以赛亚·哈滕施泰因的女友,ins上拥有43.5万粉丝。

今日(10月21日)

12:00 CBA常规赛 同曦  -  天津

15:30 中超保级组第1轮次回合 深圳佳兆业(0)  -  天津泰达(2)

19:35 中超争冠组第1轮次回合 广州恒大(3)  -  河北华夏(1)

19:35 CBA常规赛 辽宁  -  山东

20:00 CBA常规赛 新疆  -  北控

22:30 西乙 西班牙人  -  米兰德斯

明晨(10月22日)

00:55 欧冠小组赛A组第1轮 萨尔茨堡  -  莫斯科火车头

00:55 欧冠小组赛B组第1轮 皇家马德里  -  顿涅茨克矿工

03:00 欧冠小组赛A组第1轮 拜仁慕尼黑  -  马德里竞技

03:00 欧冠小组赛B组第1轮 国际米兰  -  门兴

03:00 欧冠小组赛C组第1轮 曼城  -  波尔图

03:00 欧冠小组赛C组第1轮 奥林匹亚科斯  -  马赛

03:00 欧冠小组赛D组第1轮 阿贾克斯  -  利物浦

03:00 欧冠小组赛D组第1轮 中日德兰  -  亚特兰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