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论缺勤率,阿扎尔成功接过贝尔的衣钵

宗谷一10-20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齐达内:阿扎尔伤情“超出预期”

在欧冠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被问及有关阿扎尔的伤情问题,他声称阿扎尔的伤情有些“超出了预期”。齐达内说道:“阿扎尔的伤情(严重程度)超出了预期,但现在他已经开始踏上草皮训练了。我完全相信帮助他恢复的成员,我也希望很快就能看到阿扎尔回归球场,我希望他能在余下整个赛季中与球队在一起。”上个月底,皇马发布公告称阿扎尔右腿肌肉遭受伤病,当时媒体预测他大概需要3-4周的时间进行恢复。截至目前,阿扎尔新赛季仍未代表皇马出战过一场比赛。

@联络员大哥:这伤缺率,性价比还不如贝尔呢!

@普罗旺斯:阿扎尔对我车是真爱啊!去皇马养伤,还给车子留下转会费。

@广告嫌疑:阿扎尔成功接过贝尔的衣钵。

@弗姚麦哈我的菜:总感觉他就和来养老一样,完成了转会皇马的梦想,就打算晃悠到退休了,身体发福的不是一点半点。

@阿博:齐达内最大败笔就是引进阿扎尔,弃用哈妹和贝尔。

@未了情缘:想当年在我破车这么多年几乎很少伤缺,圆梦皇马之后怎么这样了?

@强行天下999:扎球王目前变成了扎心球王!

@黎叔很生气:怎么就没人说皇马的队医和医疗系统有问题呢。

红军中卫仅剩戈麦斯和马蒂普,此前两人从未首发搭档过中卫

由于范迪克的长期伤缺,克洛普可能让马蒂普和戈麦斯搭档中后卫,而在此之前两人从未在这个位置共同首发过,如今戈麦斯和马蒂普必须迅速学会如何并肩作战。因为他们将要在未来的18天里踢6场比赛。戈麦斯和马蒂普是目前一线队仅剩的中后卫人选,法比尼奥也可以适当地后撤到中后卫位置充当另一个选择。

@wangkoer:红军老铁们,筷看看抽屉里速效救心丸过期了没。

@2鱼_utsm:只要进攻压得住对方,问题就不大。

@不死鸟之翼:就这点后卫大胆点改个贝尔萨的343阵型吧。

@知遇--KOP:又要回到前场美如画后场烂如渣的年代了?

@拉玛西亚我爱你:红军现在是不是特别想念洛夫伦。

@只为哪一抹红:可以从年轻人中挖掘,万一挖到宝呢?

@日月当空:没事,还有米尔纳,又可以解锁新技能了。

@Tonyhayes:一夜回到解放前,还少了个洛夫伦。

热刺将续约孙兴慜视为首要任务

《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方面将续约孙兴慜视为首要任务,希望在明夏之前与球员达成协议。自加盟热刺以来,孙兴慜每个赛季都保持着稳定进步,与凯恩的锋线组合,成为了英超最有默契的搭档。本赛季孙兴慜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已经取得了七个英超联赛进球。

@哪有时光静好:孙兴慜的表现配得上更高的薪水。

@想蓓你到老:这赛季的孙兴慜和凯恩真猛,希望能保持到赛季结束,不要有伤。

@理想对象:感觉热刺想拿欧冠英超希望都不大,孙哥没什么俱乐部荣誉也挺可惜的。

@就爱双马尾:以这个实力状态,现在还不去追几个重量级奖杯那就太可惜了。

@一百股股东119:羡慕韩国有这么优秀的球员,而我们还在搞归化。哎!

@zhuo结构:能留住亚洲一哥是热刺的幸运。

@请你喝枸杞:新赛季截至目前是大腿级表现。列维也不傻,这宝贝得留着。

巴托梅乌将在10月26日召开董事会

西班牙媒体报道,巴托梅乌将在10月26日召开巴萨董事会,决定是否辞职。这个会议安排的时间点非常微妙,10月24日是本赛季西甲首回合国家德比的日期,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皇马,而在两天后,巴托梅乌就召开董事会,决定是否递交辞呈,还是应对弹劾投票。

@人见人不爱:一路走好!我会想念你的!

@易水暖暖:这厮怎么还不辞职。

@lovejy:账差不多做好了,无所畏惧了。

@一路向南:还等国家德比呢,万一赢了给自己找借口不辞职么?

@cs134:大熊不走,就怕秋后算账,要把屁股擦干净。

@劳尔队长:要不下场皇马放一把,让大熊再干一届吧。

@酋长之家:辞职,体面的离开;不辞职,被弹劾下台。

74岁埃及老将打满全场,刷新最年长职业球员世界纪录

埃及球员埃扎尔丁·巴哈德(Ezzeldin Bahader)在即将迎来75岁生日的时候完成了自己的第二场全场足球比赛,并成为了目前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职业足球运动员。这位前业余球员将于今年11月3日年满75岁,他在三月份的个人职业生涯首秀中就曾打入一粒点球。他计划在三月份再打满一场90分钟的比赛,以创造属于自己的纪录,但当时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体育活动暂停,使得他的计划暂时搁置。巴哈德此前曾对媒体表示,若按四舍五入计算,他今年75岁。他表示让他加入十月六日队可以让球队获得更多的赞助和宣传。

@旧瑾:U80的小将!

@她的眼神:假如他进球,真就是爷爷都能进了。

@Inglourious:这带球都没人敢抢断吧。

@楼顶上的猫:真正的如入无人之境。

@JohnnyMarkBee:对手:我慌得一批。

@勇敢的心你大爷:三浦知良骂骂咧咧退役了。

@Perfect:看完以后我觉得该给自己定个目标了,比如先活他个七十岁。

@爱在2013:卧槽我能活到75都很难。

@alexhunman:先不说踢的咋样 我现在都打不了全场了。

@michael:伊布:卧槽,这怎么玩啊!还得踢35年才能平这纪录。

沈寅豪被扒期刊抄袭后,硕士论文也被曝造假

继期刊论文被扒抄袭后,沈寅豪再次陷入硕士论文抄袭风波中。网友甚至投诉至沈寅豪任职的同济大学(沈寅豪任同济大学足球学院副院长),学校回应已经受理,将作出答复。中超第二阶段比赛鲁能2比2国安一役,主裁沈寅豪出现争议判罚,遭遇网友“扒皮”。目前沈寅豪本人尚未对涉及论文抄袭一事进行回应。

@阿杜背包:这叫抄袭?这就是复制!

@请老实人别回复:别得罪山东球迷,玩学术较真。

@MVP丶MAMBA:鲁能球迷狠起来连自家教练都举报,你一个裁判算个球啊。

@lovemiaopu:你给我耍流氓的时候,我讲道理你不听,我给你耍流氓的时候,就不要给我讲道理啦。

@武汉程龙:现在归化一些靠谱的裁判比归化球员更重要。

@一切都好_7OXF:山东鲁能学术规范化建设服务中心,热忱欢迎中超优秀裁判员前来进修深造!

@aimar_Vuuf:重读一个学位吧,题目我都给你想好了《大数据媒体时代足球裁判心理压力形成原因及对策研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