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当地政府允许 欧足联赛事允许30%观众入场

罗诺亚10-20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欧足联发布公告确认称,“欧足联执委会今日决定,从下周的比赛开始,在当地政府允许的前提下,可至多允许场地容量30%的观众入场。该决定,是基于欧洲超级杯的观众入场试验而做出。”

而对于客场球迷,欧足联则表示,“在没有进一步决定做出之前,暂不允许客场球迷入场。”

同时欧足联也强调,允许球场容量30%的观众入场,不但需要当地政府防疫政策的允许作为前提,也需要当地政府在球场管理方面的允许入场人数达到场地容量30%才能成立。若当地政府允许的比例低于30%,则观众入场比例应以当地政府规定为准。此外,入场观赛的球迷也必须尊重相关防疫规定,保持社交距离,采取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

对于这一决定,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公告中表示,“欧足联一直将球迷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也尊重各国的法律。今天的决定,是迈出去的第一步。我们都面临着新冠病毒这个共同的敌人,各个国家也面临着不同的挑战。”

“在这样一个艰难的时期,为球迷带回希望与激情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同时也呼吁球迷在球场内能够有合理的行为举止,尊重防疫规定。这是对个人健康的尊重,也是对球迷们所支持的俱乐部或国家队的尊重。”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