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不满 “梦之队”评选:为啥把我算成右边锋?

罗诺亚10-20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法国足球》公布了“足球史梦之队”评选的锋线候选名单,至此,全部位置的所有候选名单皆已出炉。不过在完整名单出炉后,争议随之而来。关于某些球员是否应入选的争议暂且不踢,单在球员位置的安排上,就有不少人提出了质疑。

在一部分人看来,有些入选名单的球员没有处在自己擅长的位置上,是主办方调整平衡的结果。中锋位置的竞争太过激烈,但名额毕竟有限。于是,贝利就进入了“进攻型中场”的候选名单,这是该份候选名单中,争议较大的一处。

而在名单公布后,“猎豹”埃托奥也公开表达了不满。在评选中,埃托奥进入了右边锋的候选名单,而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首先表示感谢。但是,我只踢了一两个赛季的右边锋,职业生涯有25年的时间在踢中锋。你们缺乏尊重。”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