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文身是剪发 这理发师能在你头上剪出C罗梅西

小中10-20 16: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行行出状元,各行各业都有能人。

哥伦比亚卡利有一位名叫伊萨扎(Isaza)的理发师,他剪发手艺精湛,能在顾客头上剪出人物肖像。

伊萨扎是个足球迷,最常剪的C罗、梅西等足坛巨星,也剪本国现役球星J罗、夸德拉多和老一辈巨星伊基塔。巴西前巨星罗纳尔迪尼奥,也有人喜欢,也有剪的。

右为理发师伊萨扎

据伊萨扎讲,C罗的头像是剪的人最多的,C罗各个阶段的头像,都有顾客剪。除了足球巨星,应顾客的要求,伊萨扎也剪NBA前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拳王迈克·泰森。

梅西

相比普通的发型,在顾客头上剪出巨星头像,技术要求更高,也更费工夫,因此价格也相应地高一些。

罗纳尔迪尼奥

姆巴佩

夸德拉多

J罗

伊基塔

科比

迈克·泰森

一剪一剪,剪出来不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