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看到八一退出挺难受的 来广东前本想去八一

幻仁10-20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国篮协正式宣布八一男篮未来将不再参加CBA联赛。广东主帅杜锋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八一队的事情。

“其实挺难受的,从我刚开始接触篮球的时候,就看到八一队和广东队争夺那个赛季的冠军。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当我从新疆出来的时候第一个目标也是想去八一队,但是没有机会去,然后来了广东队。”杜锋说,“在这个过程当中,八一队给全国的球迷、包括我本人,带来了非常非常多的美好回忆,也对中国篮球的提升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出了一批又一批特别优秀的运动员。”

“可能这一阶段八一队告别了这个篮球历史舞台,但是相信他们的精神,和他们之前为中国篮球付出的一切努力不会离开,他们依然在我们心中。祝福八一这些年轻队员接下来都有好的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