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八强战前瞻(下):亚欧混战

懂啄10-17 11:54 体坛+原创

10月15日,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八强战即将打响。

在两场德比之后,第三场将会是TES与FNC的中欧交战,就综合表现和硬实力来看,TES明显比FNC高出一个档次,但FNC的豪门经验不容小觑,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这支LPL的苦主总能在最不被看好的时候爆发出恐怖的能量,LPL志在夺冠的一号种子TES万万不可懈怠。

最后一场GEN对阵G2的比赛很有可能是最具看点的一场,GEN的状态在韩国队伍中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韩国杀手G2今年的状态被全世界所不看好,主要还是来自于打野选手Jankos在野核版本发挥并不算优秀,G2更多时候还是要依靠Perkz在下路的支点作用,而G2的对手Gen则是S10少见的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Ruler的状态虽然不比当年,但依然是整个LCK赛区最稳定也是最值得信赖的下路C位,G2的杀手味道到底成色几何?他们能否向一年前一样连续淘汰韩国队并在决赛中成为LPL最好的兄弟?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