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小组赛阶段总结之A组:SN与G2的龙争虎斗

魄罗10-06 22:33 体坛+原创

10月6日,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个循环全部结束,在S赛改制小组赛两回合之间无缝连接之后,一周NA二周EU的传统梗也逐渐被人遗忘,四个小组的出线形式也已经较为清晰。第二回合,小组赛将从每个比赛日的“混战”变更为每个比赛日打完一个小组的全部比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将有两支队伍告别世界赛舞台,S10的残酷正进入白热化阶段。

从第一回合小组赛看来,本届S赛最明显的特征之一肯定是北美LCS的拉垮,TSM和Doublelift的小组赛传统魔咒、FLY深陷“必死之局”,统治了入围赛的三号种子TL反而成为了NA最被看好的队伍。

但令人大跌眼镜的是TL在竞争相对较小的A组举步维艰,最后一战爆冷击败G2才勉强拿到小组赛首胜,误打误撞断送了死对头第一轮全胜的美梦。而SN在激战不敌G2后迎来了一波二连胜,第一轮过后A组四支战队全部至少收获一胜,SN和G2以2-1的战绩占据出线主动权,而我们的SN战队明显在激战不敌G2后找回了状态,无论是BP还是临场发挥都表现得相当出色,在G2小组赛会出现经典暴毙的背景下,第二轮只要SN能够战胜心魔复仇G2,以小组第一出线几乎不成问题,让我们期待10月8日进行的A组第二轮小组赛大结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