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缺席库里和巴克利加盟 “虎米大战”将迎第三季

水冰10-20 1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外媒消息,继今年五月进行了“虎米大战”第二季之后,11月27日,这场对决将迎来第三季,而对阵双方从之前的伍兹&佩顿·曼宁对阵米克尔森&汤姆·布雷迪,变成了米克尔森搭档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对阵曼宁和金州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组合,比赛名称定为: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nge。

本次比赛伍兹将缺席,而场地定在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石峡谷高尔夫俱乐部。该球场属于米克尔森旗下的高尔夫地产公司,因此本场比赛老米也可以算是“东家”。

对于其他三位参赛者,其实也都是高尔夫的发烧友,跟“虎米大战”也都多少有些关系。佩顿·曼宁在五月进行的比赛中,与伍兹搭档,以一杆优势战胜了米克尔森和布雷迪组合,而查尔斯·巴克利连续解说了前两场“虎米大战”,至于库里,在五月的比赛结束后,他就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自己想要参加的意愿,这一次也是满足了他的心愿。

“虎米大战”的第二场,一共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善款,来帮助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人们,而这一次,比赛筹集的款项则将帮助传统的黑人学院和大学,以提高人们对体育运动的多样性和包容性的认知。

斯蒂芬·库里此前曾在美巡赛西夫韦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与老米搭档,对于这次能参赛,他表示:“去年,我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通过打高尔夫球,在霍华德大学丰富的历史中扮演一个小角色。我真的相信,对传统黑人大学的投资就是对我们未来的投资,我很荣幸有机会和我最喜欢的球员一起继续支持这些伟大的机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