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挺惨!主帅遭欠薪热身被取消 归化没进展

马德兴10-20 10: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男足世预赛40强赛中最主要的对手叙利亚队,近来的遭遇颇为不顺。10月18日,突尼斯籍主教练马鲁尔向媒体证实,他在签约接手叙利亚国家队之后,迄今为止已有7个月未领到工资。而原计划下个月前往迪拜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的热身赛,也已经被取消。

马鲁尔在一份新闻公告中称:“我感觉到自己像犯了罪一样,因为我有经济义务支付我助手的报酬,但他们在履行了职责之后未能拿到分文。我是那个把助手带来的人,七个月了,没有一分钱的报酬是非常困难的。我能成功与助手的帮助是密不可分的,现在这种情景是令人难以接受的。叙利亚足协主席一直在努力帮助解决,但毫无成效。”

马鲁尔在公告中还称:“我想终身和叙利亚人民在一起,因为他们是一群美好而可爱的人,他们为足球而生,所以没有理由不进世界杯。现在的叙利亚国家队就只有7名职业球员,而在2017年,这个数字是17人,所以我返回突尼斯时是带着某种悲伤的。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工作,是足协、叙利亚人民和叙利亚球员们共同努力的集体结果。到现在为止,我依然是一名战士,但我也有一个技术助手团队,他们需要经济上的回报。当然,我不会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因为叙利亚足协一直坚定地和我站在一起,如果申诉的话,将是反叙利亚人民的,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公告的最后,马鲁尔希望叙利亚足协应该继续为争取拿回这些钱而努力战斗,“亚足联、国际足联都应该帮助叙利亚足协。与此同时,我还想说的是,我确信最近一次叙利亚国家队的集训并不是令人很愉快。”

本月早些时候,叙利亚队原本计划前往迪拜集训并与科威特队热身。但由于科威特王国的埃米尔去世,比赛被迫取消,叙利亚队只能改为在国内组织集训,且没有热身赛。马鲁尔原本希望所有海外职业球员全部都能够到齐,但令人失望的是,包括像索玛、卡尔滨等众多海外职业球员均未能归队。而且,由于赛程安排方面的原因,集训中不少球员都被要求返回俱乐部参加热身赛。这也令马鲁尔大为不爽。

按照计划,叙利亚队将利用11月份国家队比赛窗口前往迪拜组织集训,并参加两场热身赛。但是,阿联酋足协单方面取消了一场热身,这无疑又让马鲁尔希望多安排高水平热身赛的计划受挫。在未来迪拜集训期间,唯一确定将进行的热身赛是11月11日对阵乌兹别克。据悉叙利亚足协正在联系其他对手,希望至少能踢2场热身赛。

除此之外,马鲁尔还向叙利亚足协提出,希望能够加快目前在德甲多特蒙德效力的马哈穆德·达伍德的引进工作。达伍德是一名出生在叙利亚的球员,从小就逃难到了德国,是在德国足球体系下成长出来的球员,已经多次代表德国各级青少年国字号队伍出战过。在本月早些时候,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将其第一次召入了德国国家队中,但在欧国联对阵乌克兰队的比赛中,还是将其从最终23人参赛名单中划去。这意味着达伍德依然有机会选择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参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