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媒:贝西克塔斯欲租借阿兰 已经与国安进行接触

天谭10-20 10:19 体坛+原创

10月20日,据土耳其媒体“fotomac”透露,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有意在冬窗引进国安的前锋阿兰,而球员本人也倾向于加盟球队。

该媒体表示,贝西克塔斯已经关注阿兰很久了,在今年夏天流失了部分主力球员后,球队急需在今年冬季转会窗有所补强。据悉,贝西克塔斯已经联系了国安俱乐部,与他们商量租借阿兰的事宜,阿兰本人也希望能够加盟贝西克塔斯。

阿兰目前效力于北京国安,本赛季代表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3次,打入4球。尽管阿兰目前效力于国安,但他是本赛季初由恒大租借至国安的,因此,若贝西克塔斯有意租借阿兰,还需要经过广州恒大的同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