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叶楚贵补射破门越位无效 黄海0比0富力

黄何10-19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保级组继续展开1/4决赛首回合暨第15轮争夺。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上半场比赛富力虽然场面和控球占优,不过威胁攻势有限;反倒是打防守反击的青岛黄海青港,亚历山德里尼和周俊辰均有质量不错的射门。下半场叶楚贵补射破门但因队友越位进球无效。最终,黄海0比0战平富力。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青岛黄海获得B组第7名,球队在中前场一端亚历山德里尼、朱建荣等人的发挥较为稳定,但无奈球队的后防经常出现漏洞,也导致了他们第一阶段的成绩不理想 。第一阶段排名A组第6位的广州富力,本赛季初的后防依然延续了上赛季的状态,接连失球,第一阶段后期球队在失去扎哈维的情况下逐渐找到比赛感觉,拿下了不少积分,但最终因 为前半程失分太多,无缘争冠组。中超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双回合淘汰制,双回合赢球进入下一轮,经过3轮6场比赛决定冠军和最终名次。

第5分钟叶楚贵前场断球后传中时被刘佳燊将球挡出边线。第6分钟登贝莱直塞,日夫科维奇背身拿球后挑传阿德里安,后者没能控制好皮球。第13分钟刘佳燊撞翻登贝莱吃到黄牌。 14分钟陈哲超和队友左路配合后禁区内打门偏出立柱。

第17分钟,富力在前场继续寻找机会,黄政宇分边给到唐淼,唐淼传中,刘震理出击险些造成险情,但叶楚贵跟进头球没顶到。22分钟周俊辰左路分球,亚历山德里尼小角 度打门被韩佳奇没收。

第26分钟,富力又获得了反击的机会,波波维奇传球出现失误,阿德里安得球后反击,被干扰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36分钟,富力在前场寻找进攻机会,阿德里安得球后内切尝试远射,可惜打高了一些。随后,青岛的进攻机会中,亚历山德里尼连续盘带后尝试远射,但也是打高。第40分,武科维 奇接任意球头球摆渡,20岁小将周俊辰左肋22米外抽射,皮球将将偏出左立柱。上半时比赛,广州富力与青岛黄海青港维持0比0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波波维奇传中被顶出,朱建荣停球挑球过人后抽射高出横梁。第57分钟,富力中路渗透发动进攻,黄政宇斜塞球到了禁区左侧,叶楚贵迎球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黄海起高球到禁区,高翔杀出胸部停球后打高打门,偏出了门框。第75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左侧停球挑传中路,禁区弧顶叶楚贵停球略作调整,一脚兜射被门将直接抱住。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富力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混战中陈志钊打门被挡了一下,叶楚贵补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了,经过画面回看确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2分钟,叶楚贵右路拿球,倒三角回敲禁区弧顶,常飞亚一脚质量极高的打门,被门将单手把球托出了横梁。最终,黄海0比0战平富力。

青岛黄海青港首发:22-刘震理,32-杨宇,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21-王伟(66’30-麦麦提阿卜杜拉(U23)),7-高翔,19-米纳拉,10-亚历山德里尼,40-波波维奇(66’14-王皓),17-周俊辰(U23)(79’33-石哲),27-朱建荣(65’24-拉多尼奇)    

广州富力首发:22-韩佳奇(U23),20-唐淼,18-弋腾,4-张功,3-托西奇,25-陈哲超(77’21-常飞亚),36-黄政宇(U23)(73’32-陈志钊),13-叶楚贵,6-阿德里安,8-登贝莱,9-日夫科维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