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胜展现球队潜能 那不勒斯已等来争冠良机?

宁穆10-18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赛前几乎不可能有人想到,那不勒斯会在本轮联赛中4比1大胜亚特兰大,后者在技战术等各方面都落于下风。意大利媒体在看完这场比赛之后,给出了一个结论:这支那不勒斯完全有实力争冠。


尽管现在只是第4轮,但联赛基本的框架已经能够看出来。在加图索的调教下,这支球队将4231打法发挥得淋漓尽致。积分榜上那不勒斯只有8分,但这毕竟是被判输给尤文且被罚掉1分之后的结果。如加图索所言,球员们是带着愤怒来比赛的。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意甲应该适应这支那不勒斯,适应他们超前的进攻能力和战术执行力。洛萨诺梅开二度,奥西门以及波利塔诺的进球都是证明。而中场的出色发挥则离不开新援巴卡约科的梳理。

在三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那不勒斯面对帕尔马打入2球,面对热那亚打入6球,对亚特兰大又是4球,这也是赛后面对采访,加图索坚信自己的球队可以给尤文制造麻烦的原因。夏窗那不勒斯的引援做得很好,加图索的选择非常到位。巴卡约科最后时刻的到来,让球队的中场彻底得到了填补。此前那不勒斯缺少的就是这样的球员。


同时,加图索也解决了右路防守的问题,在将希萨伊挪到这个位置之后,他明显看到了希萨伊在防守端比马里奥•鲁伊强的地方。而在进攻方面,法维安•鲁伊斯仍在不断成长,杰林斯基与埃尔马斯也都会从新冠中康复。防守端,加图索有自己最信任的搭档,库利巴利与马诺拉斯如今已经成为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库利巴利显然回到了最辉煌时期的水平,上赛季的糟糕表现早已成为过去。

因为阵容的完整和加图索的亲力亲为,那不勒斯已走上正轨,这一年是冲击冠军的最佳时机。不论是尤文图斯还是国际米兰,或者亚特兰大和拉齐奥,他们在季初都没有展现出统治力,这是很危险的。唯一可以制造威胁的是AC米兰,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那不勒斯4分。但这些都不重要,那不勒斯也希望可以找到机会继续上诉,按照目前的情况,11月会再次召开听证会,德劳伦蒂斯正在努力搜集证据,希望可以发挥作用。但无论如何,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了今年联赛的夺冠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