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0比0结果不坏但还未达到预期 我们想要赢

马德兴10-18 22: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苏州报道

凭借着姆比亚的出色演出以及整个防守中的良好表现,上海申花队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0比0战平了上海上港队。赛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认为这个结果并不算坏,希望后面第二回合能够有更好的演出。

崔康熙称:“感谢拼搏到最后一刻的球员,所有球员表现出了很好的拼搏精神,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表现得更有经验、更好一些。当然,本场比赛也有遗憾。我想,0比0的结果不坏,后面一场还有机会。”而对于本场比赛中零封对手,崔康熙则表示,“我们去年在联赛中失球特别多,今年目标就是要在比赛中减少失球,不仅后场球员,前场球员也是要抢断、要防守。这是我们失球少的原因。同时,后防球员也做得不错,应该表扬他们。今天第一回合也是一场平局,我们要回去总结做得好的与不好的,争取在下一场打好。”
至于0比0的结果是否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崔康熙认为其实并没有完全达到预期,“我们想要胜利,但问题出在进攻上,即断球之后如何去进攻。我们想在防守做好后在进攻端有所表现,但比赛中并没有。”
在被问及缘何两名新援未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时,崔康熙解释道:“新球员刚刚来到球队,需要时间去适应。今天的比赛整体节奏比较快,本来想着在下半时派他们出场,但怕新球员跟不上,所以还是没有派遣出场,有点遗憾。”
对于赵明剑以及莫雷诺两位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球员,崔康熙表示,赵明剑的伤病情况还要看,而莫雷诺则因为是硬伤,所以问题不会很大,可以出场参加下一场比赛。而对于下半时一开始换上了朱辰杰,但在比赛中又将其换下的原因,崔康熙称:“换下他是因为他的脚踝又掰了一下,比较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上海德比”首次在异地,但双方都有部分球迷入场。如何看待本场比赛中的氛围?崔康熙称:“这样的德比在第三地打,无论上港还是申花都有很多球迷来到现场,也没有主客场之分,球迷在为双方打气,这让球员显得更兴奋,气氛挺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