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们掌控比赛有太多机会 未赢球很不公平

马德兴10-18 22:4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苏州报道 

10月18日晚在苏州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第三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与上海上港队互交白卷收场,申花队终于近些年来第一次在“上海德比战”中力保球门不失。而上港队则对平局耿耿于怀,主教练佩雷拉认为球队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太多机会,未能取胜有些“不公平”。

佩雷拉显然有些失望,直截了当地表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今天这场比赛打完后,相当于打了半场,我们后面还有足够的时间、还有90分钟。今天,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太多的机会进球。我们对对手的逼抢也做得不错,大部分时间里表现出了高水平。但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丧失了太多机会。我想,下一场,我们就是要把握机会进球。我很高兴球队的表现,我们在为胜利而战,平局显得有些不公平,但这就是足球。现在,我们要休息,然后准备下一场。”

在被问及门将颜骏凌的伤情时,佩雷拉称:“他的眼睛有点问题,但问题不严重,希望他下场比赛能够复出。此外,贺惯也是有点问题,但下一场可以恢复。”

问及对申花的表现以及变化有何评价时,佩雷拉则称:“我想,我们完全控制住了比赛,创造了那么多机会,应该赢,而且按赢球去踢的。他们的防守很好,采用反击战术,他们尝试打长球找中锋,然后其他球员去抢第二点。但我觉得我们球队现在需要休息,然后准备第二回合比赛。我们希望下一场比赛中把得分机会转会为进球,争取进入下一阶段。”

至于洛佩斯和杨世元两人的伤情,佩雷拉表示:“洛佩斯也是昨天训练中受了点伤。杨世元也是有伤。我不知道他们能否及时复出,我认为他们很难赶上下一场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