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红牌的上海德比依旧火爆 三人伤退佩雷拉都跪了

黄何10-18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上海德比的首回合战成0比0,看似平淡的比分,背后隐藏的是火爆的对抗。除了双方球员激烈的肉搏拼抢镜头,申花全场3脚打门,上港狂轰17脚却无法形成一次真正破门,连佩雷拉都在场边跪了。

上海德比向来火爆,也是现有中超同城德比、同省德比中火药味最浓的一组。两队中超的首次交手就出现了红牌,2015赛季那场经典的5比0,伴随的则是申花的3红。除了2018赛季的两次交手没有出现红牌外,两队自2013年以来的对决,每年都会出现红牌,上赛季则是申花主场0比4不敌上港的较量,柏佳骏染红,这是上海德比柏佳骏吃到的第4红,也是两队的第10红。

今年的首次上海德比,自然成为第二阶段最吸引眼球的比赛。本赛季中超联赛,国足主帅李铁多次去到现场考察球员,而本轮的焦点战上海德比自然也在李铁的考察范围内。在最近一次国足集训名单中,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各有两名球员入选,上港方面入选的球员是颜骏凌和王燊超,申花方面则是曾诚和朱辰杰。

开场之后,两队进入状态很快,在中场的争夺也非常激烈,上港在场面上很快占据优势,浩克、奥斯卡都非常活跃,将申花压制在半场内。申花疲于防守,动作也比较大,多次被吹犯规。前15分钟,上港的控球率超过8成,完全压制对手。

第18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上港外援阿瑙突破时,被申花外援姆比亚顺手打到鼻子,前者随即倒地,并且鼻子出血,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也没有看VAR,申花也是逃过一劫。

上港虽然在场面上优势明显,不过他们的射门准星不好,前5次射门全部偏出。第37分钟,颜骏凌出击时被毕津浩打到脸部,经过大约8分钟的治疗之后,颜骏凌无法坚持被换下场,小将陈威临危受命。

下半场比赛第59分钟,王燊超接到队友传中球,近在咫尺的射门将球射偏,上海上港错失改写比分的机会。第64分钟买提江疑似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是裁判并未吹罚。

第66分钟,申花的赵明剑在进攻中大腿拉伤,被于汉超换下。第75分钟姆比亚在门线前挡住了对方的必进球。第85分钟李圣龙射门被扑,傅欢补射将球踢飞,场边的佩雷拉看到这一幕急得跳了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申花只有3脚打门,没有一脚射正,而上港全场17脚打门也没有进球,这也就不难理解主教练佩雷拉直接跪地的举动。

这场德比尽管比分上双方战成平局,但是场面上双方却非常的火爆,多位球员因伤被换下场。5天之后两支球队将会展开第二场争夺,获胜的一方将会继续争冠之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