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颜骏凌伤退王燊超失必杀 申花0比0上港

安晓君10-18 21:3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时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轮赛事继续进行,争冠组的一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上海上港。颜骏凌半场结束前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双方最终0比0战平。

申花在第一阶段位列A组第四位,而上海上港则是力压国安拿到B组第一位。中超交锋史上申花对上港3胜3平8负,上赛季上港完成了对申花的赛季双杀。

中国国家队主帅李铁现场观战。第7分钟,浩克左路的传中球被冯潇霆顶出底线,奥斯卡主罚角球到后点,王燊超后点扫射没踢正部位。第11分钟,张璐后场放倒奥斯卡吃到黄牌。第14分钟,浩克禁区右侧一对二强行杀入底线回传,禁区右侧的傅欢稍加调整大力低射偏出。第21分钟,浩克外围远距离打门,皮球被后卫挡了一下,曾诚最终将球没收。

第27分钟,浩克强行奔袭后送出直塞球,阿瑙托维奇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被门将将球没收。第37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到禁区里,毕津浩插上抢点时手肘打到了出击的颜骏凌的眼睛位置,颜骏凌眼睛有些充血,经过了长达8分钟的治疗后,颜骏凌想坚持比赛但教练组进行了调整,陈威替补出场。补时第2分钟,奥斯卡反击中中路斜塞,前场右路的阿瑙斜传,冯潇霆伸脚挡了一下变成射门,曾诚飞身单手将球封出。补时第4分钟,奥斯卡外围一脚远射变成了高射炮。

下半场开始后上港继续压制申花。第59分钟,穆伊禁区左侧犄角附近斜传门前,王燊超插上右脚打空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浩克前场中路过掉朱辰杰后,距离球门35米外左脚爆射高出。第63分钟,奥斯卡反击中斜塞弧顶前,阿瑙调整后右脚低射,曾诚将球没收。第68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传中到门前,李圣龙背身头球后蹭偏出了远点。

第74分钟,浩克主罚外围任意球直接打门,结果变成了高射炮。第75分钟,穆伊右路斜传被曾诚打出,阿瑙得球后再斜传门前,李圣龙抢点打门被姆比亚堵枪眼。第85分钟,浩克强行突破,李圣龙禁区左侧爆射被曾诚扑出,中路的傅欢迎球补射放了高射炮。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上海绿地申花:19-曾诚;13-赵明剑(67’11-于汉超)、6-冯潇霆、30-姆比亚、38-温家宝(U23);8-张璐、7-钱杰给(46’5-朱辰杰(U23)87’37-孙世林)、10-莫雷诺(80’9-杨旭)、25-彭欣力(88’21-朱宝杰)、28-曹赟定;3-毕津浩

上海上港:1-颜骏凌(45’12-陈威(U23));23-傅欢、13-魏震(U23)、28-贺惯、4-王燊超;10-浩克、19-穆伊、11-吕文君(64’14-李圣龙)、16-买提江、8-奥斯卡;7-阿瑙托维奇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