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舒尼奇表现有目共睹 零封对手真的很开心

霍妮10-18 18: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带队首场比赛就零封对手取得胜利,河南建业新帅哈维尔对本场表现十分满意。“短时间内接手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特别是零封对手,我真的很开心。”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淘汰赛比赛确实比较难打,武汉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比赛确实很艰苦,我的队员今天在场上表现出很高的斗志,把训练中的东西打了出来。同时,我们今天没有失球,防守端也贯彻了我的要求,感谢队员们的付出。但这只是上半场的比赛,现在还不能放松,要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哈维尔对本场比赛总结道。

接手球队后的首场比赛零封对手取得胜利,哈维尔直言自己十分开心:“我心态还是很积极的,为我的队员和俱乐部感到高兴,因为今年比赛确实遭遇很大困难,而且我又是短时间内接手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特别是零封对手,我真的很开心。”

本场比赛,哈维尔一直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对此他表示:“这是一名教练员基本的工作,我需要向队员们传达战术想法,另一方面要不断鼓励队员,因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本场比赛,建业新援舒尼奇也得到首发迎来首秀,谈到这位后卫的表现,哈维尔表示:“舒尼奇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是波黑国脚,职业水准更高。特别是一名外援能在疫情期间经历隔离、辗转后,还能为球队帮助如此之大,不管是场内场外,他都是很出色的球员。同时要感谢俱乐部管理层高效的运转,当我来到俱乐部提出需要一名好的后卫引援时,俱乐部很快敲定了舒尼奇,他的表现有目共睹,配得上国脚身份。”

当被问及到自己执教建业首秀是否紧张时,哈维尔笑言:“紧张肯定是不会紧张的,因为我的这种自信来自于我的队员,包括背后支持我的俱乐部,所以我不会紧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