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职业生涯200场:在场上全力以赴是最重要的

霍妮10-18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面对河南建业的保级赛首回合,武汉卓尔外援埃弗拉迎来了职业生涯200场的里程碑。没有在里程碑时刻取得胜利,埃弗拉认为每个人能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大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埃弗拉以队长的身份首发,遗憾的是卓尔没有取得胜利。埃弗拉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每个人能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大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赛前的特殊布置,这是我们队内的事情。”

埃弗拉此前在克罗地亚哈伊杜克队出场67次,为上海上港出场48次,截至本场已为武汉卓尔征战85场比赛。谈到200场里程碑,埃弗拉说:“对于我来说本场比赛是200场纪念,当然也很特殊。大家也知道我的性格,我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对我来说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