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索戈造点多拉多补射破门 建业1比0卓尔

长乐10-18 17: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点30分进行,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淘汰赛首轮,河南建业对战武汉卓尔,上半时巴索戈造点,多拉多罚丢点球后,自己补射将球打进,下半时武汉大举进攻未能追平比分,最终建业1比0战胜武汉卓尔,占得先机。

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建业在大连赛区垫底,武汉卓尔在苏州赛区列第五位。首发阵容上,巴普蒂斯唐和伊沃都未进入大名单,建业从国安租借而来的舒尼奇出场,卡兰加、多拉多和巴索戈组成三叉戟。武汉卓尔锋线上是埃弗拉和胡靖航的组合,卡里索和纳霍尔出现在中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拼抢激烈,第8分钟,在争抢头球时,卡兰加和刘毅头碰头,双双血染赛场,但2人经过简单包扎后都选择继续比赛。

第18分钟,建业右侧战术角球开出,舒尼奇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前20分钟的比赛,双方仅有这一次射门稍显威胁。

第31分钟,卡兰加发动进攻,多拉多禁区前拿球后横向带球,随后出其不意的直塞,插入禁区的巴索戈被廖均健绊倒,主罚的多拉多射门被董春月扑出,随后他补射得手,1比0,建业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武汉大举反击,第34分钟,刘毅左侧禁区接到队友长传后,不停球直接抽射,被吴龑奋力扑出。

第45分钟,刘云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韩鹏飞传球,宋志伟怒射,却被打在卡里索身上弹出。半场结束时,建业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武汉率先做出调整,用张成林换下刘毅,第60分钟,纳霍尔前场突破至禁区后摔倒,主裁拒判点球。

眼看局势没有改善,第66分钟,武汉卓尔连换2人,用周通和王凯换下明天和刘云。70分钟后,武汉加快了进攻节奏,面对建业的严密防守,却办法不多。

第77分钟,建业快速反击,巴索戈射门被挡出后,多拉多连续拉球射门,打在韩鹏飞身上弹出。第86分钟,建业用钟晋宝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马兴煜。随后巴索戈也被换下。

比赛最后10分钟,武汉猛攻对手依然颗粒无收,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最终河南建业1比0战胜武汉卓尔,结束此前尴尬的8连败。

河南建业首发(433):17-吴龑;6-王上源、23-舒尼奇、27-牛梓屹(U21);11-柯钊、34-罗歆、8-周定洋、28-马兴煜(86’30-钟晋宝);10-巴索戈(88’20-冯博轩(U23));7-卡兰加(88’5-顾操)、9-多拉多。

武汉卓尔首发(442):16-董春雨;3-刘毅(46’29-张成林)、5-韩鹏飞、15-明天(66’11-周通)、18-宋志伟;22-廖均健、30-卡里索、25-纳霍尔 、26刘云(66’24-王凯);17-埃弗拉、19-胡靖航(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