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西甲首败后,科曼问比赛是否有VAR?

梁宏业10-18 07:3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科曼时代的巴萨迎来了首场失利,客场因点球0比1告负后,科曼在赛后抗议了视频裁判没有介入比赛,也抗议了赫塔费球员尼昂对他出言不逊。

比赛结束后,两队教练科曼和博尔达拉斯交谈告别时,能看出科曼对博尔达拉斯讲了些什么,似乎是在抗议什么。赛后被记者问到对博尔达拉斯说了什么时,科曼说道:“我对他说,他们的一名球员,尼昂,12号对我缺乏尊重了,他对我连续说了两次很丑陋的话。博尔达拉斯对我说,他会和球员谈。”而博尔达拉斯赛后也承认科曼的确对他说了这些,“我们在赛后互致问候的时候,科曼和我说了有球员辱骂他的事,我问他是谁,他也没说。我和他说了我会和球员谈,不是今天,因为今天是球队庆祝胜利的时候,明天大家更平静的时候,我会和球员谈。现在说是尼昂,但我有很多疑问,因为这是一名很有竞争力,但同时也很懂得尊重别人的球员。当然,如果有球员真的有这样的行为,我们球队是不允许的。”

本场比赛出现很多争议,比如德容在本方禁区制造的点球到底是不是点球?尼昂肘击梅西的犯规更为明显,但没有出示红牌,安苏·法蒂被阿兰巴里在禁区内犯规也没有被判点球,科曼在赛后说道:“我其实不想谈裁判,但你看了比赛,看了那些犯规,再看出示的红黄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我们一直想打出比赛的节奏,但被对手中断了很多。这让我们很难创造出进球的机会。赫塔费的踢法是反足球的?我不是很喜欢讨论这个,当我们输球的时候,我们要看自己,剩下的事应该交给裁判去做,比赛有一个主裁,有两个边裁,还有一个第4裁判,也有电视裁判,但我不知道今天有没有电视裁判。”

媒体认为科曼说不知道是否有电视裁判主要抗议的是梅西被尼昂肘击,这是一个可以出示红牌的判罚,但裁判却连黄牌都没有出示,另外有一个卡巴科对德容的犯规也可以直接出示红牌,但同样没有判罚。而德容对德赫内的甚至不能被称之为犯规的犯规却被判罚了点球。

赫塔费主帅博尔达拉斯为尼昂说话道:“我看清了尼昂肘击梅西?我是看了这个画面,这是尼昂抬起胳膊要赢得自己的位置,但你要知道尼昂有1.9米这么高,他抬起胳膊就打到了梅西脸上,这并非是他的本意。”而对于科曼指控尼昂在场上辱骂他,赫塔费罚进点球的球员马塔说道:“科曼是球员出身的教练,他很清楚在场上球员们会说一些话,并不会把这些话带到场下。如果他认为尼昂说的话真的那么严重,那么就请把这句话说出来,不要藏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