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小基耶萨助攻+染红 尤文客场1比1克罗托内

李辉10-18 0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0月18日,意甲第4轮的一场较量,尤文客场面对克罗托内,开赛第12分钟,克罗托内率先取得领先,恩万科沃主罚点球命中,第21分钟,尤文扳平比分,小基耶萨助攻莫拉塔破门,易边再战第60分钟,小基耶萨吃到红牌,尤文少打1人,最终尤文1比1和克罗托内战平。

意甲第4轮

克罗托内1比1尤文图斯

12’恩万科沃/21’莫拉塔

12’博努奇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恩万科沃主罚命中。尤文0-1

21’小基耶萨右路传中,莫拉塔铲射破门。尤文1-1

60’小基耶萨踩踏对手,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尤文出场阵容:77-布冯、13-达尼洛、19-博努奇、28-德米拉尔、30-本坦库尔、5-阿图尔(70’ 25-拉比奥)、38-弗拉博塔、39-波塔诺瓦(56’ 16-夸德拉多)、22-基耶萨、9-莫拉塔、44-库卢塞夫斯基(70’ 33-贝尔纳代斯基)

克罗托内出场阵容: 1-科尔达斯、34-马罗内、13-卢佩托(83’ 5-戈列米奇)、6-马加兰、69-雷卡、32-佩德罗-佩雷拉(74’ 33-里斯波利)、77-乌里奇(74’ 28-斯里加迪)、8-奇加里尼、17-莫里纳(88’ 44-佩特里乔尼)、30-梅西亚斯、25-西米

【数说】

【1】小基耶萨是意甲3分制时代以来尤文图斯首位在首秀吃到红牌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