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中楣拉莫斯受伤 皇马主场不敌升班马

托克罗10-18 0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西甲第6轮,皇马主场迎战升班马加的斯。上半场,内格雷多助攻洛萨诺首开纪录,并且威胁射门次数远超皇马。前45分钟皇马射门次数8比9落后,射正次数客队5比1。

中场休息,齐达内连换4人。拉莫斯在第27分钟防守时与洛萨诺相撞,易边后两人均被换下。拉莫斯下半场沐浴后左膝敷着冰袋坐到了看台的替补席上。

下半场约维奇一度破门,但因越位被取消;本泽马则有一记射门打在横梁弹出。最终,皇马主场0比1不敌加的斯,全场皇马控球75%,射门13比14,射正2比5。赛后皇马旧将内格雷多被评为全场最佳。

西甲

皇家马德里 0比1 加的斯

16’安东尼·洛萨诺

第2分钟,克罗斯本方禁区处理球失误,内格雷多转身射门被拉莫斯滑铲解围。

第7分钟,巴斯克斯中场横传失误,加的斯快速反击,洛萨诺突入禁区射门被库尔图瓦挡出。

第13分钟,加的斯快速反击右路传中,内格雷多禁区内头球稍稍偏出。

第14分钟,加的斯中卫从中场带球长驱直进,禁区前沿劲射被门将库尔图瓦将将挡出。

第16分钟(进球),加的斯右路斜吊,内格雷多禁区弧顶头球摆渡,洛萨诺右侧突入禁区挑射破门。

第30分钟,加的斯后场快发任意球反击,洛萨诺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库尔图瓦倒地扑出。

第38分钟,克罗斯右路开角球,瓦拉内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

第41分钟,马塞洛左路下底传中,巴斯克斯后点头球一点,维尼修斯倒勾射门偏出。

第43分钟,加的斯右路传中,库尔图瓦出击扑球失误,洛萨诺后点反应不及,大腿停偏被瓦拉内解围。

第49分钟,皇马右路传中,加的斯后卫法利·希门尼斯头球解围不远,维尼修斯得球后射门,皮球打在本泽马背上高出。

第67分钟,克罗斯左路传中,维尼修斯头球顶偏。

第79分钟,马塞洛吊球入禁区,本泽马后点头球顶回中路,约维奇打进空门,但由于本泽马越位在先,进球取消。

第82分钟,本泽马禁区外与约维奇撞墙配合后远射打中横梁弹出。

【数说】

【1】加的斯队史第4次西甲击败皇马(3平18负),上一次是1991年3月(1比0);同时这也是加的斯队史首次西甲客场击败皇马(1平11负)。

【38】库尔图瓦西甲近43次被射正成功扑救38次,本赛季西甲19次被射正丢3球。

【399】皇马399天以来西甲主场首败。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纳乔、瓦拉内、拉莫斯(46’米利唐)、马塞洛/莫德里奇(46’卡塞米罗)、克罗斯(78’约维奇)、伊斯科(46’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巴斯克斯(46’阿森西奥)、本泽马、维尼修斯

加的斯阵容(442):莱德斯马/阿卡波、法利·希门尼斯、胡安·卡拉、埃斯皮诺/萨尔维、何塞·马里(76’加尔里多、荣松(86’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阿莱士(86’伊斯基耶多)/内格雷多(81’阿尔瓦罗·希门尼斯)、安东尼·洛萨诺(46’马尔巴西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