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戴克伤退 皮克福德被批:这犯规 是会断腿的!

文斯10-17 2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物浦客战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最终以平局收场。不过这场比赛中,争议判罚多次出现。终场前亨德森攻入一球,但为他送出助攻的马内被判越位在先,此球在赛后引发争议。而在开场不久后,范戴克在拼抢中被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侵犯后伤退,皮克福德的动作也在赛后引发热议。

在利物浦的那一次进攻中,范戴克被判越位在先,而皮克福德的危险侵犯动作,似乎也被裁判忽略掉。对此,担任解说嘉宾的利物浦名宿克劳奇认为,“作为曾经的职业运动员,我必须要说,这是个可能造成断腿的侵犯,简直太可怕了。”

不少两队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表示,皮克福德的动作非常危险,“皮克福德应该不是故意的,但动作实在太危险。”“即使范戴克越位在先,皮克福德的动作也应该得到一张红牌。”

赛后亨德森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皮克福德在赛后找到了自己,希望转达对于范戴克的歉意。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