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炮轰中超裁判水平差 不满恒大上港总能获利

夏天10-17 21:24 体坛+原创

近日,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接受西班牙《阿斯》专访时炮轰中超裁判,称中超裁判水平很差。

10月17日,国安与鲁能的比赛中就因裁判引发了一些争议。而在这之前,国安外援比埃拉接受西媒采访时就对裁判进行了炮轰。他说,“中超裁判是我见过最差劲的。首先,你跟他们讲什么他们都无法理解,他们也不作解释,就这么看着你但根本不懂你在说什么。坦白说,来中国后我遇到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没法和这群裁判交流。”

在谈到如何与队友沟通时,比埃拉说,“我和中国人的关系都很好,我们队长是中国人,但他能说葡语和西语。虽然我不会说中文,但我和中国队友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总是互开玩笑,虽然彼此不理解玩笑的内容是什么。有些外援只会说一点点英语,他们和那些只会说中文的本土球员就无法交流。”

不过,对于中国队友的能力,比埃拉还是给予了肯定,“我来自一个足球文化讲究传接球的国度,中国的情况就复杂一些。但我中国队友们的实力中超最强,他们踢得很好。我敢说国安有六到七名本土球员去欧洲都能踢得很好。很多人跟我说,在中国这种低水平的联赛踢球很容易。但我2019年租借回拉斯帕尔马斯时在13场比赛打入10球,发挥跟在中超差不多。当然,中超还达不到西甲和西乙的水平,差不多有西乙B水平。”

在谈到本赛季中超的争冠形势时,比埃拉说,“虽然情况有些复杂,但我相信我们能和上港、恒大抗衡。不管球队的实力配置有多出色,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打败他们,你怎么可能赢球?我们要先和鲁能打一场硬仗,如果我们过关会增加很多自信。”他接着提到但是打败上港和恒大非常难,“你必须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极致。两回合对阵上港,我们有三个很明显的点球没有判罚。他们(上港、恒大)也曾投诉裁判,不过他们投诉的次数应该是最少的,因为他们总是从裁判身上获利。他们就像皇马、巴萨,一直受惠于裁判却还要上诉。”

由于今年特殊的疫情,使得今年比赛都需要进行隔离和封闭,这让比埃拉觉得非常困难。包括之后球队将奔赴卡塔尔踢亚冠也是非常困难。对于亚冠的期待,比埃拉称,“去年我们被分在了实力最强的一组,但我们还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认为我们今年能从小组中成功出线,我们已经战胜了一支泰国球队,并在比赛中占尽优势。不过,离亚冠还有段时间,我们当下只想着中超夺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