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发邮件通知减薪 球员将致信巴托梅乌表达不满

罗诺亚10-17 2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财政状况艰难,巴萨管理层希望球员减薪。在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巴萨向一线队球员发送了邮件,在邮件中表明了俱乐部希望球员减薪的意愿,但此举招致巴萨球员的反感。

对于巴萨管理层的要求,球员自然不愿同意。而更令球员感到不满的,是管理层处理此事的方式。巴萨管理层向球员群发该邮件时,不少国脚球员都还在跟随国家队参加比赛。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球员会就此事,通过信函方式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给出回复。据悉,巴萨球员认为,管理层发送邮件表达减薪意愿的做法十分不妥。这样重要的事情,管理层应该在球员都回到巴塞罗那之后,召开会议当面说清,而非隔空通过邮件告知。

此外,尽管巴萨在夏窗并未进行大手笔引援,但还是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巴萨球员认为,在俱乐部财政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巴萨如果要节省支出,应该优先在转会方面进行节约,而非通过降薪来节约开支。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