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湖人夺冠,“胡仁总灌君”火了

胡辣汤10-17 2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胡辣汤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十一假期过得还好吗?

多问一句,放完假重回工作岗位,还适应吗?

开个玩笑,我们言归正传,长假后的第一期《不吐不快》来的晚了一些,不过好饭不怕晚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段时间发生了些什么大(jiong)事吧。

在这个中秋国庆一起放的假期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家人一起走进电影院呢?这个国庆档上线的电影还真不少,而讲述女排故事的《夺冠》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这不,就连国足,也看电影学习起了女排精神。

吃瓜群众则表示:珍惜吧,这可能是国足离夺冠最近的一刻了......

咳咳,不开玩笑,人家国足队员们看得可认真了。听说有悄然落泪的,颜骏凌吴曦等人还发表了观后感呢。看了电影的本小编也觉得,女排精神是真的值得学习。

当然了,领会了精神受到了鼓舞也不能太过激动。在中甲陕西大秦之水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陕西球员一脚将球踢出,球居然......

飞到了体育场顶棚上。

别欺负我读书少,大力出奇迹说的就是宁?

除了中甲,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也要开始了,各队的备战物资也都准备得八九不离十了。而在恒大的物资中,有个绿色的东西格外醒目。

好家伙,这是直接把麻将机都给运来了。也行,倒也不失为一种放松身心的方式。

说到放松身心,游戏也是不少人的选择。不久前,FIFA21也已经正式发售了,不过如果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打开了游戏,估计心情不会太好,毕竟他在游戏中的形象是这个样子的:

啊这...胖到连脖子都没得了,“安胖”实锤了。

但是话说回来,你给人家变胖就算了,咋还变秃了呢?“秃头党”表示有被冒犯到。

不知道安帅看到了这样的自己,心里会不会觉得不舒坦。不过,有一个人最近心里肯定是不太舒坦。谁呢?就是不幸被俱乐部解雇的阿森纳吉祥物枪手龙的扮演者杰里·奎伊。

据英媒报道,为了节省开支,阿森纳将跟随球队27年的枪手龙扮演者奎伊解雇了。消息一出,枪迷炸了,纷纷指责俱乐部“脸都不要了”。

就连切尔西官推,也向可怜的龙龙送来了拥抱。

新援来了,枪手龙却要走了,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不过,有情有义的枪迷们显然不会就此放弃。他们发起了“拯救枪手龙”的筹款活动,目标是筹集7万英镑。

然而他们还没筹够钱,塞维利亚那边就抢先“官宣”签下了枪手龙。

为了声援枪手龙,塞维利亚官推可真是够“皮”,而这一暖心举动也在评论区被球迷留言誉为“世界级签约”。

说到签约,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在十一假期关闭了,不少球队都迎来了新援。然而在转会大潮中,却有一家俱乐部岿然不动。

隔壁巴萨大张旗鼓开展清洗工程,结果最终发现皇马不声不响就把冗员全都送走了。

而巴萨这边呢,不仅重建工作开展不顺利,巴托梅乌还遭到了弹劾。

面对这种场面该怎么办呢?大雄:已报警。

是不是觉得已经很离谱了?但是你别说,国民警卫队还真的找到了一台涉嫌伪造签名的机器......

巴萨这宫斗剧,可真是比甄嬛传精彩多了。

除了管理层的斗争,一位西班牙记者还在一档节目上透露了一件趣事:库鸟刚到巴萨时,布教授曾劝他不要去太多次健身房,此后库鸟就再也没去过巴萨的健身房了。

先别急着感慨,万一,布教授是想自己独占健身房呢?

再退一步讲,万一是巴萨和之前花钱请来抹黑球员的公关公司续约了呢......

巴萨这一堆烂摊子已经够令人焦头烂额的了,这时候西甲主席特瓦斯又出来添了一把柴。

在接受采访时,特瓦斯直白地表示:“梅西离开西甲当然不是好事,他是赚钱机器。”

咳,怎么回事你,看透不说透嘛。

留下有留下的烦恼,离开也有离开的烦恼。到了新东家情绪一激动,难免会口不择言。这不,从大巴黎转投拜仁的舒波·莫廷就一不小心“暴露”了:

“上赛季去里斯本踢欧冠1/4决赛之前,我就看好拜仁夺冠。”

难怪欧冠决赛那一脚......

当然了,这是开玩笑的。毕竟上赛季如果不是舒波·莫廷在欧冠1/4决赛补时阶段的绝杀,大巴黎能不能晋级决赛还两说呢。

说起来,舒波·莫廷还保持着一个特别的纪录,他的职业生涯中累计转会费竟然是“0”。

嚯,难怪一贯勤俭持家的萨利会看上他呢。

说到勤俭持家,最近签下了罗比尼奥的桑托斯俱乐部也不得不提。据悉,罗比尼奥的月薪仅为1500雷亚尔,约合1800多元人民币。

不容易啊,没想到吾辈也有比足球运动员工资还高的一天。

说完了足球,我们再来看看篮球。湖人夺冠,不想却带火了武汉一家名为“胡仁总灌君”的小店。

店老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科比和詹姆斯的球迷,爱看湖人队的比赛,因此才以此命名了自己的小店。被湖人夺冠带火后,现在每天600多个电话打进来......

这大概就是追星的最高境界了吧,追星赚钱两不误啊!

有人喜欢,自然就有人不喜欢。这不,特朗普就在参加节目时公开炮轰詹姆斯,并称自己不想看他的比赛。

不过有趣的是,在湖人夺冠后,奥巴马发文表示了祝贺。

能得到两任总统截然不同的评价,某种程度上说,老詹这也算是第一人了吧。

好了,今天就先叨叨到这里吧,再长估计大家就要烦了,我们下周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