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开心自己打入两球:希望后面每场都能赢

夏天10-17 19:26 体坛+原创

10月17日,中超第二阶段首轮,山东鲁能2比2战平北京国安。赛后,国安外援巴坎布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落后时没放弃,很开心自己能够打入两球。

巴坎布首先说道,“我们知道山东很强,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后扳平了,把悬念带到下一场,我也很开心能够打入两球。”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巴坎布说,“还有5场比赛,我们希望每场都赢,更重要的是下一场,我们会继续努力。”

最后,巴坎布说道,“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下一场比赛见,希望你们继续支持我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