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遗憾被扳平:我们有机会赢的 目标依然冠军

夏天10-17 19:19 体坛+原创

10月17日,2020中超第二阶段首轮,山东鲁能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北京国安扳平比分。赛后,在比赛中屡次扑救的鲁能门将王大雷说,“我们本来有机会能赢球,但比赛就是这样,千变万化。”

王大雷说,“我们非常好的执行了教练组的意图,打得也不错。”由于下半场鲁能被判罚了一粒点球,这导致比赛走势发生变化,王大雷也谈道,“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足球就是这样,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作为职业球员还是应该去面对这些问题。”

对于下场比赛,王大雷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所以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战术的调整都由教练组去负责,我们就执行好教练组的战术意图,踢好比赛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