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送点+梅开二度 国安2球落后2比2鲁能

风清扬10-17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0分,中超第15轮争冠组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2比2追平鲁能,上半场,巴坎布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佩莱主罚命中,蒿俊闵助攻金敬道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巴坎布点射加头槌梅开二度,帮助国安追平比分。

第7分钟,国安获得弧顶右侧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比埃拉右脚脚内侧搓射,皮球越过人墙头顶,略微高出门楣。第9分钟,格德斯左侧传中,皮球前点在小禁区内弹起,侯森单掌一托,佩莱近距离头槌冲顶稍高。

第15分钟,国安获得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这次操刀的换成费尔南多,巴西铁腰右脚脚内侧半高球直取球门右下死角,但被王大雷横身扑出。第22分钟,蒿俊闵传中,费莱尼后点头球摆渡,巴坎布跃起封堵,皮球击中他的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比埃拉抱怨染黄。佩莱操刀主罚,右脚重炮轰进球门左侧,1比0。

第32分钟,国安任意球攻势又来,费南多右脚弯刀直奔球门左上角,被王大雷跃起双掌封出。第37分钟,鲁能扩大优势,蒿俊闵右路上抢断球,直塞找到佩莱,佩莱倒三角回做,格德斯不停顿直传,蒿俊闵早已拍马杀到,禁区右肋接球低平球横传禁区远端,金敬道飞身铲射破门,2比0。上半场战罢,鲁能两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张玉宁直传,王彤和卡达尔关门失误,巴坎布从两人之间杀出,王大雷出击解围没有踢到皮球,卡达尔背后挤靠巴坎布,民主刚果射手倒地,主裁判无视鲁能球员抗议,判罚了点球,巴坎布操刀主罚,轻松骗倒王大雷,大力抽进球门左上角,1比2。

第54分钟,池忠国分球,王刚右边路内切,左脚突施冷箭,皮球被王大雷横身扑出。第61分钟,金敬道因伤被张弛换下。

第70分钟,国安追平比分,比埃拉中路分球,李磊左侧送出45度斜传,巴坎布抓住鲁能两名中卫之间的防守空当,头槌冲顶破门,2比2。

第81分钟,国安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弧线球送到前点,张玉宁凌空垫射打偏。1分钟后,鲁能还以颜色,黄聪禁区右侧倒三角回做,张弛禁区外右脚弧线球兜射,皮球擦着右立柱飞出底线。

第91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断球,顺势跟张玉宁完成撞墙配合,禁区左肋小角度低射,皮球被王大雷扑出,张玉宁跟进,脚后跟磕射再次被王大雷挡出,奥古斯托禁区右侧挑球后来一脚倒挂金钩,王大雷稳稳将球拿住。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平局。

山东鲁能(4231):14-王大雷/6-王彤、3-刘军帅、4-卡达尔、5-郑铮(71分钟 21-刘彬彬)/22-蒿俊闵、25-费莱尼/36-段刘愚(U23 55分钟 34-黄聪 U23)、23-格德斯、33-金敬道(61分钟 13-张弛)/9-佩莱(71分钟 10-莫伊塞斯)

北京国安(442):1-侯森/27-王刚、2-金玟哉、3-于洋(89分钟 22-于大宝)、4-李磊/11-费尔南多(84分钟 10-张稀哲)、6-池忠国、23-李可(84分钟 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7-巴坎布(89分钟 20-王子铭)、9-张玉宁(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