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上海德比两回合一切皆有可能 申花有竞争力

霍妮10-17 14:12 体坛+原创

本赛季,上海申花的后防线愈发稳固。门将曾诚作为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在接受沪媒《新闻晨报》的采访表示球队的防守表现是全队的努力。至于争冠淘汰赛首个对手上海上港,曾诚认为两回合的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上港确实一直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球队,但是我相信我们也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虽然外界觉得我们处于下风,但是我们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今年我们也引进了很多球员,这些球员在之前的比赛中跟上港有很多交锋。在大家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的态度下,我相信接下去的两场德比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两个回合的比赛,一切还是皆有可能的。”曾诚说。

第一阶段曾诚在12场比赛中只丢了9球。7次零封对手,是零封对手最多的门将。对此,曾诚谦虚地表示:“能完成这样一个数据,这并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离不开场上所有人的付出。防守并不仅仅是后场的几个队员,主教练的战术对于中前场的回防要求很高,所以这个防守是从中前场就开始做起的。小曹(曹赟定)等队员在中前场的带动作用,后场冯潇霆、姆比亚还有小朱(朱辰杰)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