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转会“加时赛” 热刺防线补强签贝尔老乡

达耶10-17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欧洲各大联赛的国际转会窗已于10月5日关闭,但在英国时间10月16日17:00以前,英超和英格兰足球联赛各俱乐部间仍允许球员流动,这也是英超各队最后的补强机会。

在10月16日关窗日,也确实有几家英超俱乐部抓住了最后机会。从这最后10天的转会来看,英超各队以补强防线为主,这或许跟新赛季前几轮大比分频出不无关系。比如热刺、富勒姆、水晶宫和西汉姆都引进了中卫,水晶宫还引进了门将和边卫。

西汉姆联从布伦特福德先租后买,签下了阿尔及利亚边锋萨义德·本拉赫马(500万镑租借一年,2000万买断),4天前他们还从沃特福德租借了中卫克雷格·道森。水晶宫则从斯托克城压哨完成了门将巴特兰的租借,此前他们还从利物浦免签了右后卫克莱因。

英超转会“加时赛”的标王被西布朗拿下,他们以1500万镑从哈镇签下中锋K.格兰特。第二大手笔的是热刺,1100万(外加400万浮动)从斯旺西签下22岁的威尔士中卫罗登。不算转正的洛塞尔索,穆里尼奥的球队今年夏窗已签下7人,净投入近9000万镑,引进了包括贝尔、雷吉隆、多尔蒂、赫伊别尔等多名实力球员。

怪不得“快乐的一个”在周五的赛前新闻会上称赞主席利维是“天才”,“利维再次证明,只要他愿意,只要他真正参与其中,他就会是促成交易的天才。今夏的引援比我预料的还要多,我们讨论了不同的目标,但我从没想过我们会走到现在这样的地步,但我只能赞扬董事会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热刺最终签下威尔士中卫罗登,合同5年,转会费1100万+400万浮动,新赛季将身穿14号球衣。据了解,罗登在中卫位置以脚下技术和出球见长,是一名会play的现代型中卫,发展模板是曼城的斯通斯。22岁的罗登近2年成长为斯旺西的主力中卫,过去两季为天鹅出战28和21次,年纪轻轻的他去年8月迎来威尔士国家队正式比赛首秀,迄今已为国出战7次,如今成为了贝尔的双重队友。

不过威尔士中卫其实并非热刺的第一选择,穆里尼奥更想要的是国米什克里尼亚尔和切尔西的吕迪格,但蓝军并不想放走吕迪格资敌。

英超球队10.6-10.16转会

球员 年龄/国籍/位置 原球队 现球队 转会费

孔戈洛 26岁荷兰中卫 哈镇 富勒姆 400万

巴特兰 27岁英格兰门将 斯托克 水晶宫 100万

本拉赫马 25岁阿尔及利亚左边锋 布伦特福德 西汉姆 400万租借

罗登 22岁威尔士中卫 斯旺西 热刺 1100万

K.格兰特 23岁英格兰中锋 哈镇 西布朗 1500万

克莱因 29岁英格兰右后卫 利物浦 水晶宫 自由

克雷格·道森 30岁英格兰中卫 沃特福德 西汉姆 租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