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2球萨拉维亚1射2传 巴黎3中框4比0胜

常山10-17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7轮,巴黎客场4比0胜尼姆。尼姆中卫朗德尔开场不久染红。姆巴佩梅开二度,萨拉维亚1射2传,弗洛伦齐破门且2次中柱,基恩中楣。雷内7次扑救。

■ 法甲

尼姆 0-4 巴黎

(32',83'姆巴佩、77'弗洛伦齐、88'萨拉维亚)

11' 帕雷德斯伤退,埃雷拉入替。

12' 朗德尔蹬踏拉菲尼亚,被红牌罚下。

29' 萨拉维亚右路传中,埃雷拉9米外冲顶被雷内封出。

32' 拉菲尼亚反击直传,姆巴佩过掉雷内,左侧小禁区角推入远角,1比0。他掀起球衣露出T恤上的“勇敢点,卢卡斯,我和你在一起”,祝福正与癌症抗争的8岁小球迷卢卡斯。

40' 尼姆后卫将球挡到基恩脚下,基恩12米外推射被雷内封出底线,拉菲尼亚左侧开角球,盖耶8米外头球又被雷内扑出。

43' 弗洛伦齐右路传中,姆巴佩6米外头球被雷内铲出。

66' 萨拉维亚左路转移,弗洛伦齐右侧小角度射门中远柱。

77' 达巴右路传中,萨拉维亚后点头球攻门,弗洛伦齐顶过门线,2比0。

83' 萨拉维亚直传,姆巴佩反越位11米外推进右下角,3比0。

87' 萨拉维亚左路传中,基恩6米外头球中楣。

88' 达巴右侧回敲,萨拉维亚14米外左脚低射入近角,4比0。

【数说】

【30】巴黎是役30次射门,本队2006-07赛季以来仅次于2013年8月18日对阿雅克肖35次射门。

【91】2017年加盟巴黎后,姆巴佩法甲参与91球(68球23助),比其他球员多参与至少21球。

巴黎阵容(442):纳瓦斯/弗洛伦齐(84'鲁伊斯-阿蒂),迪亚洛,金彭贝,巴克/盖耶,帕雷德斯(11'埃雷拉),拉菲尼亚(58'达巴)/萨拉维亚,莫伊塞·基恩,姆巴佩(84'赫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