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社交媒体玩直播:我一切安好 没违反过防疫规定

罗梅罗10-17 0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的C罗,已经回到都灵隔离。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葡萄牙人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直播,与他的粉丝进行了互动。他回应了粉丝们近来关心的话题,也给粉丝们的防疫和身心健康提出了建议。

“我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C罗表示,“但我没有任何相关症状,吃得饱,睡得好。我现在正在家中晒太阳,天气不是很热,但我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D。我的感觉很好。葡萄牙还是23摄氏度的气温,这里却只有15度左右的样子。我很想回去训练,回去比赛,越早越好。但我还需要隔离,我的家人则在我的另一处公寓里暂住。”

C罗看起来心情不错,但他还是有必要回应有关他的争议话题:“我必须要说,我没有违反过任何防疫规定。自从前往国家队,我始终都很小心,我的一切行为都得到了允许。最近我看到有些人说,我没有遵守防疫规定,这显然是个谎言。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以后也会继续这样做。”

“我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就是上帝的旨意了,我必须遵守规定。”C罗接着说,“我的孩子们还要上课,所以他们住到了另一处房子里。和他人断绝接触是件困难的事,但我们必须尊重规则。所有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我还是想要和我的粉丝们说明,关于新冠病毒,不要掉以轻心。”

“能和大家在一起交流,我感到很开心。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C罗感谢了他的粉丝们,也给他们提供了建议:“保持健康,不要惧怕病毒。这是一件严肃的事,你必须要尊重病毒,但不要惧怕它。保持维生素D和维生素C的足量摄入,保证营养,保证饮食,做些运动,每天走1000步,这些都是我们要保证的。好的睡眠也是一记良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